媽咪我愛你

啊~我知道過了很久,現在才發母親節文章,
父親節都要到了啊。。
嘻嘻。。沒辦法,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原本想說等出國回來后才更新。。
但,又覺得總不能把這篇文章拖那麼久吧~

況且,今天一整天呆在家,還是發文章吧!
我看我真的有點宅。。
還是覺得呆在家最舒服,
昨天和sui zai出去拍拖。。。
但,人真的多到恐怖!!!

我最怕人擠人了。。
但,難得我們兩得空,在我出國前,
想說拍拖一天咯。。
mid valey可不是普通的塞車啊。。
我們在mid valey外,真的很難進到停車場呢!
我和sui zai放棄,我們把車放在lrt station,
我們搭ktm到mid valey..

數數下,我們兩都好久沒有搭ktm了,
我對lrt比較熟悉,至於ktm。。
包括這次的話,恐怕我在kl的5,6年里,
是第5次搭吧。。。。

那麼久沒有搭,就會覺得自己很“山巴”。。
ktm車在我們面前,我們都不曉得要如何走進去啊。。
因這部是新的,和以前我搭過的不一樣,
我們兩好好笑,一直到有個叔叔開門給我們,
我們才可以進去。。好丟臉啊。。>\\\\<

sui zai說,久久也要搭一次公共交通,
要不然,我們真的很像從鄉村出來城市的感覺。。
哈哈哈。。。。
omg!!我竟然講前大半段,還未進入今天的主題!!!!
我真的很羅嗦啊。。。(沒辦法,太久沒有在這裡和大家聊天了)

ok,今年的母親節,媽咪人剛好在kl這裡,
我們幾姐妹,便帶媽咪去吃好料咯,
大家都知道母親節當天,餐廳都會很多人,
我們很早便出門去了,幸虧我們早到,
果然人多到爆炸!我們到哪裡慶祝呢?
就是我們都喜歡去吃的餐廳,天之花園。。。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點個人餐的,
就算是慶祝生日都好,我們都會點多種個人餐,
然後大家一起share來吃這樣。。。

我們沒有點過他們的套餐,
想說,在這特別的日子,就試他們的套餐吧!!!
我們還滿期待的,
但結果真的讓我們跌破眼鏡啊!!!
他們的套餐啊。。。我只可以說,不值得。。
建議大家還是點他們的個人餐比較好。

雖然,沒有美味的晚餐,
但,我們在圍桌上和媽咪聊起我們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媽咪聊起我們小時候,都會很開心,
笑嘻嘻的,
我想,媽咪一定覺得時間就這樣過去,
而我們都長那麼大了。。
重要是,媽咪開心就好。

另外,這一天呢?
我和sui zai想到母親節當天,
sui zai不在,而且沒有吃到好料,
我們打算再帶媽咪去吃日本餐!
媽咪聽到我們約她出去,
她好開心啊!!!而且,我們也去看戲呢!Men in Black 3.

其實,媽咪滿喜歡到外面走走的,
因多數都是呆在家裡。。
我很享受陪媽咪逛街的,
而且我一定要牽媽咪的手,sui zai的手我都不牽呢!
哈哈。。。

快看看我們吃什麽吧!
我們吃素的,在這件日本餐廳的菜譜有給素食者的,
都是個人套餐,很值得吃!也很好吃!

看起來都覺得很好吃吧!真的好好吃~超愛吃他們的豆腐!

發現到,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件日本餐廳,
是Kiku Zakura。
每次我給朋友們看我的相片,
他們都會問在哪裡啊?怎麼不懂有這間日本餐廳?

其實,已有多間分行了啊。。都是開在購物廣場里。
若要知道更多,在google找kiku zakura便知道很多詳情咯~

這一天,大姐和小瓜僮僮也跟隨,
可愛的僮僮,時常逗我們開心的。。
我們四個大人,都點了各自套餐,
到這裡來,點他們的套餐是最值得啦!
差不多是RM26++,而且一定吃得飽!!
我們當晚都吃到好飽啊。。是超級飽!!

看到我們的套餐,就知道我所講的會吃的超級飽!!
媽咪還說,下次要知道來吃,
要確保肚子空空,要不然真的吃不完。

看這小瓜在幹嘛啊?
sui zai給她試吃姜,她原本拒絕,
後來,sui zai說服到她試吃,
她一吃就這個表情出來咯!!
真的是啊,可愛又調皮的樣子!!

這個老的和幼的,
手勢peace就好了,連腳也要!真是的。。

我們三人的相片。。
媽咪說,若我和sui zai有那麼大的女兒就好了~
我也希望以後要生個女兒。=)

mui zai & sui zai~
sui zai真的很不喜歡拍照的耶。。
每次都是我要求呢!
他喜歡照人,但不喜歡被拍照。。

其實,我們都離開父母來到kl這裡工作,生活
真的很少和父母相聚,
難得媽咪在這裡,我都很珍惜與媽咪的時光。。
和她聊天,抱抱媽咪,親親媽咪。。
借這個時候,多瞭解媽咪
是我最享受的時光了。
媽咪,我愛你。

燕碎碎念

1. 過兩天便要和家人出國遊玩去了!!很期待!可以和爹地和媽咪出國一起遊玩,是我最喜歡的時刻!而在這兩天,我會很忙,在假期前夕,都必須趕工,把工作做完,才可以安心去遊玩。。每次去玩都是這樣的啦。。加油!

2. 等我回來后,會發最後一篇台灣文章,是吃的啦。。至於我和sui zai的蘇梅島之旅呢?啊。。。。我想都是會拖很久了,因sui zai 還未整理好相片啊。。。。希望,他整理完后,我還記得在蘇梅島發生的事吧!

3. 5月份,很多朋友生小孩了!好替他們開心哦!而在這個時候,也有朋友問我們幾時來生一個。。哎喲。。我還沒結婚,過禮節啊。。我可要穿美美的婚紗啊。。。 別急了啦!

4. 5月份有很多生活照給大家看。等我回來發文章咯~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