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台灣。台南行 (四)

 

哎呦呦。。台南行終於接近尾聲了!!
最後兩篇!這篇將會寫完行程。。
那下一篇的?有沒有發現到我很少po在台灣的美食啊?
別誤會哦,并不是不好吃!
而是,我想整理完全部后,
都是寫吃的文章!!你們說好不?
很期待哦!因真的是好好吃啊~~~

好啦好啦。。進入今天的文章。。

 九族文化村

這一天,一整天都在這個地方。。
這地方,應該花一天時間可以走完吧!
我覺得不會很大,也許很多遊戲我沒有興趣吧!

說真的,我真的認老了啦。。
以前的我可超愛玩刺激的戶外遊戲!
而我現在呢,都不敢玩了耶~~

就那這個來說吧,我只是玩室內的遊戲,
我便開始不舒服,頭暈。。。
最後終於嘔吐了。。。
那種感覺真難受啊。。
所以,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玩類似這樣的遊戲了。。

由於我不是很舒服,只好到處走走一下,
讓自己可以透透風。。
第一站呢,就是浪漫唯美的歐洲花園。。

不錯吧!但,這裡有些美中不足。。
也許接近新年,所以他們都在整理,有些花草也不是很美麗。。
但,是有歐洲feel,這裡拍穿搭滿不錯的!

 

接著就是乘坐纜車,連串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的空中纜車,
說到這個,做在纜車上,可以一次俯瞰中臺灣環山擁水的景致風光,
由於我不可以一直東張西望,會頭暈。。
只拍到一些風景罷了。。但,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麗哦~

看看他們的纜車是”海盜王”里的人物耶~
嘻嘻。。很可愛,雖然我并不是這卡通的飯。。。
但,我朋友們可是愛死了!
尤其是男性友人。。>.<

接著便去看表演咯! 是原住民表演。。
在這裡可以看到豐富的原住民文化,
也是九族文化村的重點特色,
從原住民族群傳統的服飾、建築、圖像、音樂等,
充分展現台灣原有的文化及特色!

我看這些男生表演,我好害羞。。
因,他們的穿著很露骨。。 我都沒有什麽看呢。。>\\\<

看到我放的這張相片了吧!
就是”海盜王”主題的遊戲啦!!
當然我都沒有玩啦。。
只是逛了裏面”海盜王”的紀念品之類的。

那些紀念品,可不是普通的貴耶。。
幸虧我沒有迷這卡通,
而我朋友們,看到價錢都不捨得買呢!
買不起,只好拍拍照咯~ ^^

這可怕的遊戲,以前我可以一下玩好幾次!
現在。。。一點要玩的意願都沒有!
但,看別人玩,也滿刺激的!!哈哈!

這里都是戶外遊戲比較刺激的瑪雅探險!
我朋友們玩到好開心!
因不是週末,所以當天人真的不多,
他們都可以再排隊再玩個夠!!

他們約了我多次玩,
但。。我不行。。好差勁哦。。!

接下來的幾天的行程,
只是走走這樣。。
沒有什麼特別,打算只放相片這樣。
說真的,這趟旅行,只是走走罷了,
下次一定要到台北狂購!!

 旗津

 孔子廟

 真愛碼頭

說到這個碼頭啊。。
比起我之前去過的香港、中國上海、廣州。。
這個真的很普通。。
所以只拍一些罷了。。

 夢時代購物中心–跨年晚會

這一晚,真的超多人的!
我們到達不久,便是王力宏表演!
我並沒有拍下來,
因我們看的是螢幕。。真人在好遠處啊~!!!
當晚的主持人是黑人和曾国城,
還有一位女的,但我忘了是誰耶。。。。

第一次在國外跨年,
沒有sui zai在身旁,
幸虧有美麗的煙花看。。
而且是一直放到大概十分鐘吧!

我是錄影煙花,
而朋友們是拍照,
我只拿了一張,因放太多,
很多煙冒出來了。。

我們回到家後,
還有玩煙花棒!
朋友們好厲害啊。。。
做出”2012″的字樣,而且還有心型呢!
而我呢?哈哈。。
我跑去睡覺了啦。。。>\\\<

其實,最受益良多的是,
搭巴士和高地鐵從台南到桃園機場!
由於手上有笨重的行李,
真的超累的啊~~~!!!
也是個不同的經驗!

終於到了機場,
等待的時候,趕快去買書,
買記念品給自己呢!((沒有拍下來))

上了飛機,用美味的晚餐!
也許很餓,就是覺得好吃!!

就這樣,終於寫完我的台南行啦~!!
我正在整理食物的相片,
看到我都好餓啊。。。。
好想再到台灣享用美食喔。。。。T.T

寫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