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篇

我回來啦!!再不更新的話,我怕我會懶惰不再寫了。。
好啦,我不會停止寫部落格的,
除非真的有什麽特殊原因。。((當了媽咪後?))
哈哈。。若真的停止,會通知給大家的!!

哎喲。。說到那麽遙遠。。看來我還是很啰唆。。>\\\<
好啦,說說最近在忙什麽吧!

4月,真的很忙的月份啊!!尤其是,
我開始做網上生意之後,
沒錯!我終於擁有自己的生意了!
算是今年的計劃之一,達成了一項!
希望,可以堅持到最後!

因是網上生意,而且剛開始,
所以都得花很多時間去做宣傳這樣。
每天都要想,要如何吸引他人來與我選購。。
這行,可是競爭不少啊。。
替我加油吧!!!

先在這裏打廣告,點擊下圖連接到我的網購吧!!
Buy 4 RM100 only!!!

哈哈。。說真的,我翻看我的日記,
所記載的都是關於我網上生意的事。。
啊。。那今天要寫什麽啊????

好啦,就寫預告給大家吧!!
我的臺灣之旅到底要寫到幾時啊?
這個月會完全地分享給大家哦!((終於可以寫完了))
當然還有不能缺的,
食記、好戲分享、好書分享。。

若大家有我的fb,應該懂這個月頭,
我出國去熱情的蘇梅島遊玩咯!!我最愛海灘了!
當然會分享當地的熱情給大家。。
只是。。不知道又會拖到幾時。。。
因,相片還沒整理好啦。。。。。。。
而且,我下個月頭,我、我、我、。。
又出國遊玩去了。。。。>\\\<

好啦好啦,我會盡力地分享給大家。。
今天就這樣聽我啰裏啰唆的。。
明明就是碎念篇嘛。。。。哈哈。。!
好啦,很快的會看到我更新的啦!!
放一張在蘇梅島拍的其中一張相片收尾吧!!
對了,忘了提醒大家,
最近很悶熱,要喝多多水哦。。照顧身體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