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可爱文具-韩风印章和贴纸

好快啊。。這個月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時間不留人啊,想做什麼得趕快行動,
就算是不成功或不如意,
至少有去實行,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我上個月的戰利品!
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
我好愛它們,都好美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這些玩意兒,
雖然已畢業很久,但我好愛到文具店逛逛。。
每次看到可愛的貼紙或美麗的日記本,
我都會被它們著迷。。

也許,我本身有寫日記的習慣吧,
我都會在日記本上貼上可愛的貼紙。。
替我的日記本增添色彩,而不是死沈沈的。。

自從sui zai在情人節送我可愛的印章後,
我便開始在網上逛,看到好多可愛的印章!
價錢也很親民。。就決定敗下去咯!!

不羅嗦,趕緊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我一收到包裹,真的超興奮的!!

這組是印章們。。
是的,都附有精美的鐵盒!
可以把可愛的印章放在鐵盒裏面。

而這組就是美麗的貼紙咯~
這些都是韓國貨來的哦。。
包括印章也是。
我超喜歡的!!

同事們問那麽可愛,難道不會舍不得用嗎?
No no no.. 買來當然是要用的咯。。
不用,反而浪費呢!!

這組是什麽呢?
是滿格禮!
店長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一定會再和她買東西!

先看看我開張印章們咯!

所買的小印章都得自己DIY,
放心,非常簡單的啦。。
裡面都已貼好了雙面膠,
但我建議的是,自己用強力膠黏,
單靠雙面膠,不穩,而且會走位!
用了強力膠,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而這盒呢,我好愛啊~!
不用DIY,是木質的印章,
好美麗哦。。。

印章,我都是用在比較空的紙面上。
好像這個,這盒是我剛用的新日記本的盒子。。
看起來,真的好空!
可以派上印章們出場咯!!

美麗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A”。。
按的用力些了。。
其他的還好吧!!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我給sui zai 看,他還以為原裝盒子就是這樣呢!
哈哈。。。

給大家看看我買的印章們在網上的相片吧!

真的太可愛啦!!
請原諒我自燃。。哈哈。。
我只能說,韓國東西真的很可愛也很精致!

看完印章部分,是時候派出可愛的貼紙出來咯!

喜歡這個碎花的貼紙。。
很好用,想黏什麼都可以用上它。。
而且有多種形狀。。真的超好用的!

最近愛上歐風。。
覺得花花,蕾絲,蝴蝶結都有著夢幻,
浪漫的感覺。。

我其實不舍得用這套貼紙耶。。
因,都是歐式的。。
尤其是巴黎鐵塔。。看到它,好想到巴黎去,
最近讀了其博客到巴黎,法國的遊記。。
好想到那裡旅行哦。。((sui zai:聽不到,聽不到))

貼紙我都是用在布置相片,或是貼在日記文章上,
由於日記文章比較私人,所以我只給大家看看我用貼紙們布置我的相片。
是的,我的日記本有放相片,
這樣以後看回也充滿很多回憶呀!!

這兩本日記本本來都花悄,所以我都只貼一些這樣。。
粘了貼紙果然是不一樣!!

放一些給大家看看我買的貼紙們在網上的相片吧!!
超可愛的!!

看到日記本都弄到美美的,
自然地心情也很開心~
人啊,看到美麗的東西,都會很快樂的吧。。

另外,sui zai又送可愛的東西給我啦。。
嘻嘻。。也是印章哦!!!
是sui zai到沙巴考察時,
逛了一間店,裏面都是賣韓國的精品,
他知道我一定會喜歡,便買來送我。。
謝謝sui zai!

看看這套可愛的印章吧!我好喜歡哦!
我最近寫日記,一直用這套印章。

我很喜歡這塊墨的設計,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小小的,兩個顏色,好方便!

哦耶~試用後,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啊~!
蓋紅色印章還是最出色!
而黑色呢,其實要讓它出色,不難,
就是可以在空白位置填色這樣。。
便會很好看,很漂亮了~

最近再到這家賣場逛逛,
又有新的蓋章了!!
放一些給大家看吧。。。

好想要這套印章喔。。
sui zai會殺了我!!!

好可愛的艾麗絲組。。蓋在卡片上,別有風情。。

這套貼紙好萌喔!!
是韓國流行的Paper Doll,
可以替娃娃換多種衣服,就好像我們小時候玩的紙娃娃。。
是不是很懷念啊??
我好喜歡喔。。但得克制啦。。。

好啦,除了這些,賣場也有多種可愛的東西,
有興趣的妞兒到賣場逛逛吧!  7 Polka Dots

原本要碎念的,但。。。。
這篇太長了啦!!! >”<
算了吧,改日再碎念咯~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谢谢你的支持 !!!! 我看了这篇文章感觉得多么累都是值得的 !!! 太感动了 T^T

    Like

    1. 哈哈。。沒什麼啦。。我也是分享我愛的東西給大家呀~
      妳現在挺著大肚子,要好好休息哦,別累壞啊。。
      支持妳!!^^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