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月份。照片小雜記。

三月份,就這樣結束!
今天是愚人節!你們絕對不要相信每個人!
我一打開FB便被朋友玩到了啊。。
就是說有了龍寶寶,我好替她們開心,
哪知是騙人的!!!
怎麼我那麼容易上當啊。。
我就是那麼單純~~((sui zai:是笨吧?))

好吧,來看看我這個3月做了什麽啊。。
是說,看回我的日記本所記載的,
來來去去都是寫看屋子。。
到目前為止,還沒真正中意的。。
只能夠再看咯。。”是你的就是你的”!

當然,除了看屋子還有別的東西分享咯!!
也不多啦。。
先看看的就是,每月必有的聚餐!!

是說,我們這一班真的好愛相聚!
很開心在這間公司結識到的同事們,
雖然都辭職沒共同工作了,
但真的不損我們之間的友誼!!
愛你們哦~~

我們又來唱k啦。。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悶耶,
我們就不會啦。。尤其是我,
我好愛唱歌!!!哈哈。。
覺得唱歌真的可以紓解心情,
會很輕鬆這樣。

其實,這個月算算公司一下走了5個人!!!
farewell都做了幾次呢!!
好不捨得我親愛的同事啊。。
尤其是麗娜。。。
她真的是個好女子,與她工作真的很開心!

這一天,我們是在日本餐廳maiu與麗娜慶祝這樣。

這張很可愛是吧?
是我們公司里最年輕的小妹妹畫的哦~
所畫的是我們公司里的同事們。。
我覺得畫的最相似的,就是evonne!!
可愛的牙套和笑容~~

這是我同事送的可愛東東!
你們猜是什麽?我覺得我不會拿來用,
因。。實在是太可愛啦!!!

接下來的都是吃吃吃!!
最近來的新同事都是年輕,有活力的!
她們都好愛吃零食哦!!
我就沒有很愛吃耶。。。。
看來,我真的老了啦。。。

這是我上司買給我們吃的小塔,
小小個的,很好吃!!!
尤其是水果和blue berry cheese,
delicious!!!!!

炎熱的天氣,來一碗冷冰冰的糖水,
是最棒的啦!!!
算算下,我好像好久沒有來snow flake了!
我很少喝/吃冷東西,
就算我去snow flake,我都點熱的糖水來喝!
這一天,想說很久沒吃他們家的冷糖水了。。。
果然,好美味啊~!
P/S:還是要提醒大家,別喝太多冷水,
對我們女生不好。((sui zai:mui zai,你真的老了啦,好啰嗦!))

這一天是吃韓國餐!!大長今!
是說,好久沒有在馬來西亞這裡吃韓國餐了耶!
我去年是在韓國吃韓國餐。。
還是韓國的比較好吃!

我這個吃素的,只能吃他們的拌飯啦~
原來,我媽咪會做拌飯耶!
都沒有吃過呢!!我這10月回sdk,一定要吃到!

對了,會來這裡用餐,是可可的farewell啦!
我們這一天,竟然沒人拿相機!!
所以,我們沒有拍到相片。。
我只用我的手機拍下我這拌飯而已。。
哈哈。。。

但,這一天我們都聊到好開心哦!!!
可可去新加坡工作,
想,只能夠在麗娜的喜宴再見面咯。。>.<

這個月的戰利品!
我好久沒有買首飾了耶~
看看我放首飾的盒子,那些首飾都好舊了。。

來到boutique,衣服都沒有什麽去看,
反而看中了這兩條項鏈,而且有打折!
兩樣,才RM22++而已!!!!

我最愛這條項鏈,
第一眼看到它,便看上了!一眼鍾情!
看,很classic吧!
我最近愛上這些歐風的首飾和裝飾。。
我打算收集一些,和看看哪裡有賣歐風的裝飾,
日後可以替我的家裝飾裝飾這樣。

背後是刻有字。好燒啊!!

另外,這條并沒有什麽特別啦。。
只是單純可以配到當晚我穿的洋裝這樣。
但也好看啦~

其實,還有一個戰利品還未分享!
我是超愛它們的!!!
別急,很快便會出文啦!!
這是我可愛的日記本們,想想我那可愛的東東,
到底和我的日記本有什麽關係呢?

這週末,可以和家人、親戚聚在一起,
好開心!
吃媽咪煮的飯菜,是最幸福的事了!
爹地和媽咪正和親戚們聊天,
有說有笑!熱鬧氣氛填滿整個客廳!

昨天掃墓,也讓我想起阿嬤,
尤其是睡在阿嬤生前睡的房間,特別想到過去阿嬤的點滴。
是說,這日子真的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和親戚家人聚聚這樣。

好啦!打完收工!
祝,愚人節快樂!!!
不要被朋友玩弄哦!!
FB上,N個朋友說懷孕了!!可別上當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