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自己是成人?還是老了?

今天是星期五耶。。
可是我的心情怎麼像是blue monday啊。。
難道受天氣影響?
不是應該是TGIF嗎??

發覺到自己好像老了哦。。。。
在生活上,碰到一些情況,真的會讓自己覺得老!!
然後又不想承認,就會說自己成熟了。。>///<

你們有這樣的情況嗎?就好比說。。。

– 你喜歡獨自跑步/逛街,因你不要浪費時間。

– 喜歡放工後回家,不想再出外。只想好好休息。

– 所有著名的流行歌星和明星都比你年輕。

– 周圍喧鬧的青少年會讓你很厭煩。

– 人家小孩開始叫你”aunty”!!

– 週五晚上會選擇什麼都不做,除了在家看DVD。。

– 你開始購買保險。。

– 週末不會睡過早上11點,因已習慣平時早醒做工。。

– 你不介意獨自一人用餐。

– 70%不懂電台所播的流行曲!

– 你付稅!!!

– 你意識到你已經不再擔心一些時候你是否看起來很酷。

– 你開始規劃你須要多少肉毒桿菌毒素。哈哈哈..

– 一看到色素的食物,會覺得反胃、恶心。

– 開始不怎麼愛自拍。。

– 新同事都比你年輕!

這些情況都發生在我身上不少。。
而我呢,都不想承認!!
但現在我終於承認它。 我現在是成熟的成人!!

成為一個成年人,並不意味著什麼,
也不是不好的事。
我說的最關鍵的時刻,你意識到你再也不是個孩子。
從根本上說,是開始承擔責任,為自己扛。。

其實更多的原因是最近來的新同事,都好年輕!
然後她們都好有活力!
我應該也要這樣。。 因”人老心不老”嘛。。。
還是,我的心也跟著老了??
不會吧。。。。>_<

我應該要像我的sui zai這樣,心不老!
嘻嘻。。看多可愛呀!!
看這相片也讓我開心些了~
TGIF!Happy Friday!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