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拼-天之花園

接近月尾了,也就是我忙的時候啦。。
自從我親愛的同事辭職後,我可是更忙了!
新同事還有很多東西都不會。。
好想念麗娜啊。。!!

就算忙也不忘更新我的部落格,
今天就介紹每月必有的食記文吧!

相信大家已經被餐廳內的設計吸引到了吧?
很優雅是吧?朋友看到我的相片,
沒想過素食餐廳可以那麽美麗!

對,這間比較西式的設計,
其實這間是kl天苑的分行,
差別是在這間的設計比較美,氣氛環境比較清靜,
但,他們有一點是相同的!
那就是,他們的餐點都好好吃!!
他們的顧客都很多的哦!

除了地點比較接近我居住的地方之外,
我是喜歡它清靜的環境,
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來這裏用餐!

這間可是中西餐都有耶!
若吃悶了中餐,然後又想吃比較特別的,
來到這裏可以品嘗他們的西餐!
當然,西餐的會比較貴這樣。

好吧!趕快來介紹他們的美食吧!
這一天是哥哥生日,我們都點了滿多的,
點的都不錯吃!

先介紹中式的菜肴。這是哥哥點的飯,
至於是什麽名堂。。忘了啦。。
只記得好好吃!((就只會吃吃吃!))

這個咖喱什麽的。。((果然我是不適合做食記博客))
他們家咖喱做的很夠味!至於辣不辣呢?
本人是覺得還可以啦。。
但,其實是一人份量,若多人吃,是不夠的哦。。

哈!我知道這是什麽飯!佳麗飯!
我時常都點這個來吃,不記得才怪!
這個是我比較愛吃的飯,搭配那辣椒,真的好爽口!
而且,價錢好親民!

而sui zai呢,比較喜歡這個飯,
Oshi Rice,怎麽說呢,類似紫菜飯吧!
聽來好像很普通,但就是好吃!((sui zai:你什麽都好吃的啦!))

西式來咯!
這一天,其實叫比較多的是西餐啦!
因,想吃不同的嘛。。

這是薯條pizza!很特別吧?因我們都吃過其他口味的,
就想說來個特別有沒有吃過的,
還怕說,會不會太特別而接受不到。。
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余的,也是這句,好吃!!

其實,我最愛吃的是他們的burger!!
超好吃的!

這個是什麽?哈哈。。也是面包來的!
很特別吧?嘻嘻。。
我們大家都第一次吃,還不賴!

這個,我拍到不是很清楚,
這是pasta啦。。pasta都在料理下,都看不到。。
至於這個呢。。我是有所保留啦。。
與其他比較,這個是沒什麽好吃。。

最後,小吃來咯!看吧,我們可是都好會吃哦!
說真的,煎炸的食物都是比較誘惑,都好吃。
還是要說的是,最好不要吃太多。。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久久吃還可以。
我們都是在特別的日子才點來吃這樣。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炸包余菇 (鮑魚菇)。
會發現我通常把那些原本的菜肴名特地寫錯改成同聲的字。
因覺得怪怪的,我想和我一樣吃素的應該懂我的感受吧!

其實,除了喜歡他們家的食物之外,
我也好喜歡他們的廁所!
我有個怪癖,除了愛看美女,我到別人家或餐廳,
我都會看看他們的廁所,幹不幹凈。。美不美麗這樣。。哈哈。。
奇怪的我。。所以,我對我未來的家廁所也會有要求。

他們的廁所設計比較modern,一進去的感覺是。。很多鏡子!
裏面有4,5間廁所吧!男女共用。
每間門外都有鏡子。。但奇怪的是,門裏面也有鏡子。。
在廁所方便時,看到自己,就覺得怪怪的。。哈哈。。

對了,這間是有做喜宴的!
看到這美麗的設計,在這裏辦喜宴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看到我拍的,只是餐廳的一部分而已。
若有喜宴是會開放整個餐廳,
場地絕對可以容下多人。

我還看過有人在這裏辦生日派隊呢!!
因,這裏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他們的服務也很好。

我是建議若想和朋友或家人在清靜的環境下聚餐,
這裏是不錯的選擇。
好啦!打完收工!

 


燕碎碎念:
1.天之花園地點:Location Map 網站:http://skys.com.my/index.php

2.明天便可以看到我親愛的爹地媽咪了!!他們過來是因這周末掃墓。好想念他們哦!!這幾個星期相信大家都會回家鄉掃墓吧!想說,現在很多年輕一代的,都不會特地回去掃墓這樣,我以前也不重視這日子。後來才覺得其實這日子,也是與家人相聚的日子。若可以安排到的,都會出席,然後和家人、親戚聊聊天。

3.最近狂追Gossip Girl S5。。看到酷酷的Chuck 和queen B的情路真是坎坷啊。。到底他們兩會不會再一起呢?好想他們在一起哦。。他們兩好登對!最覺得惡心的是lonely boy 和queen B!千萬別走在一起啊。。。。哈哈。。沒有看這部美劇的你,應該不懂我在講什麽吧。。其實,sui zai 有問我有什麽好看的。。我也不曉得,只是我從第一季便開始追看。。有出續集當然也會追下去。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她們裏面的穿著,都各有特色,各有的美麗! 時尚!尤其是Serena!她可是魅力無窮啊。。!!好愛她的身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

4 Comments Add yours

  1. carcar keh says: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不到你的文字。。。。。。。 需要copy n paste 才看得到

    Like

  2. 喔?是嗎?我這裡可以看到。。也許,有時候技術上的問題吧。。。>.<

    Like

    1. carcar keh says:

      google chrome 是看不到。。 但是firefox ok.

      Like

      1. 現在還是這樣嗎?奇怪,我是用谷歌的哦。。。是怎麼啦。。我問elvin,他可以看到。。zzZZzz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