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台灣。台南行 (三)

台灣行又吐出來咯!
是說我這個台灣行未免也拖太久了吧。。
到現在還沒寫完整個行程。。。
得趕快寫完,我下個旅行要到了啊。。>\\\<

是說,今天是週六耶!
我很少在週末帖文章。。待會兒便開始忙了!
快快更新后,做準備咯!
不羅嗦,趕緊看看我的圖片吧!

 清境農場

其實這一站,我們并沒有真正到農場,
我也不曉得什麽原因無法進去。
我們只好在途中有個小地區,走走這樣。

一路上,可以看到好多美麗的風景。

這張是從巴士拍的,有點模糊,但我喜歡。

我好喜歡這座建築屋耶,我想是餐廳來的吧!
多么想進去看看呢!在想裏面也會很美麗吧。。
其實,看到這相片,我都好笑 
朋友們特地找個適合地方來拍照,我也跟隨。
正當我滿意后,他們問我有沒有拍到整個山。。
??? 當時的我在想,不是拍建築嗎?
因,我覺得建築和山一起入境比較美啊。。。
好糗哦。。。

這就是朋友們所謂的整座山。。
其實是山與山之間啦。。
但,這中間的云,讓整個看起來就像是瀑布!
你們覺得呢?

這裡就是我所講的小地區啦。。
這是主題餐廳。

這些全都是紙箱製成的,
以為是展示而已嗎?
no no no.. 真的是可以坐在紙椅上享用餐點的啊!!
我好喜歡這裡哦~
但,并沒有打算坐下用餐啦。。
只是拍拍照而已。
對了,在拍照前一定要經過同意后才拍哦。
這是個禮貌啦~

除了紙箱餐廳以外,也有賣一些小東西,
也是紙製成的。
看看這些小玩意兒吧!好可愛,也好漂亮。
但,我一個都沒有買哦。。
說真,我這個旅行,真的沒有購物慾望!

哈哈。。這只貓好肥哦!
看它那懶懶樣。。好可愛!

我又偷拍別人家小孩咯!
她好可愛啊!!看她那整身打扮,
怎麼那麼萌啊!!!

 台一生態教育農園

是一處融合文化、自然、生態與休閒的園區
農園中設置了花神廟、雨林風情館、綠雕公園、
花卉迷宮與綠茵廣場等空間,並且還是亞洲最大的
蝴蝶生態館與甲蟲生態館,園區內種植多樣花草。
園區中也建有水上小木屋。

我拍了好多花相片,但。。真的好爛!
比較滿意的是這張咯。。
你們覺得好看嗎?

要走完這里,其實是不夠時間,這里是蠻大的!
但,能夠見識見識也不賴!

 中台禪寺

中台禪寺規模龐大外觀融中西工法,寺頂高聳壯觀,
更是讓信眾們讚歎,中台禪寺整個新建築乍看下仿佛金字塔形態,
實為佛教建築另一鉅作。

說到這座中台禪寺,真的很壯觀!!
但,走了一整天,我可是累垮了。。。
我沒什麽心情在走走了。。
看了差不多,趕緊找位子休息休息。

對了,這一天也剛好碰巧遇到一位明星。
任達華和他家人!哈哈。。
但,我并沒有很興奮的感覺耶。。
我真的是個掃興鬼!

好啦!這篇寫完咯!
想說應該還有兩篇便會正式寫完台南行吧!
真的要快快寫完。。
我可不想拖到我下個旅程!到時我會暈!

就這樣,打完收工!
要準備去忙了!祝大家週末愉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

2 Comments Add yours

  1. super nice pics!!! u bought a new dslr cam or u use ur bf 1??

    Like

    1. thank you my dear.. just for fun only, not pro one!
      i’m using my hubby one la.. ^^
      you are going to buy a camera, right?
      saw your fb wall last few days..
      must share with us after buy it ya!!
      love you~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