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廣東點心。

3.20,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年。。
事情猶如昨日才發生。。
看回去年所拍的照片,真的很開心,
到現在,我仍然記得sui zai向我求婚的每句話。。

原來你記得今天是你求婚的日子,
我還以為你忘了呢!哈哈。。
要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延伸至 【3.20.11】

好啦,今天是要分享我上週末學做的點心 
告訴你們,這個點心真的很容易做耶!
一點難度都沒有,
重點是,好好吃!!!

這個點心的名稱,我忘了。。。
只知道這點心的發掘地是廣東,
我想廣東人應該懂吧!

當然,外面賣的是葷的,
我這個是素食的啦~
味道沒有很差咯!

我覺得只放相片,你們便知道如何做了。。
好啦,我大概說說步驟吧!

1. 油炸鬼。最好買剛炸出來的,這樣才會有脆脆的口感。

2. 朱腸粉。其實整個步驟,最難的是這個吧,
要把一片片的腸粉分開來,
因腸粉軟也薄,若一不小心,會弄破。

3.把腸粉分開後,放在碟上,再將油炸鬼放在朱腸粉上,包起來。

4.把包好的油條切成小塊,大概一條切4小塊。

5.把調好的漿汁洒在朱腸粉上,別碰到油條,
否則油條沒有脆感咯~
說到醬汁呢,是以自己的喜好調,
我這個呢,是最普遍的漿青加耗油。

Dang Dang Dang!!
是不是很容易呢?
平時少進廚房的你,
應該也覺得不是問題吧?

對了,最好在趁熱吃,比較好吃,
若隔太久吃,會沒有那麼理想。。

有時間,不妨在家試做,
真的沒難度,而且味道大家都可以接受!
打完收工!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