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哥哥生日a.k.a 38婦女節

今天終於有大大的太陽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陰天,下雨天耶。。去哪裡都不方便。。
看到晴天,真的超開心的!

今天就寫聚餐文吧!
我們幾個兄弟姐妹,雖然都在KL這裡生活,
由於我們都住在不同地區,加上工作忙碌,
碰面的機會真的很少。。

這一天是哥哥生日,我約好了姐姐們出來聚餐和慶祝哥哥生日!
我哥哥生日也就是在”38婦女節”!
所以,非常容易記!
我發現到好多人在這38節生日耶~

說真的,怎麼女人都是那麼38啊?
女人真的很多話講的,可以聊天聊到好久好久。。
有時候,都滿佩服的。。。
所以定在3月8日為38婦女節,真的適合不過了!

廢話不多說了,趕快寫當天的慶生!
這一天我選了在這間”天之花園”聚餐,
我很喜歡這間餐館,會介紹給大家,等我的食記文吧!

說到當晚,我們真的超餓!
姐姐因學校運動會,遲了一些。。
在等待中,我們當然拍拍照過時間咯。。

等到我們忍不住了,只好先吃,
也不要讓我們的壽星等太久,
他也餓了啊。。。

終於小瓜和姐姐們都到來咯。。
我們有聊天,說真的,我喜歡大家聚聚餐,聊聊天這樣。。
久沒見面,當然是要和哥哥拍照咯。。

小瓜和舅舅,我們在旁一直叫她kiss他呢!
好可愛啊~

美麗的媽媽和可愛的女兒,小瓜真的肥了耶。。

這間餐廳大概10點收工,所以我們用完餐後,
都快快拿蛋糕出來,怕干擾他們收工。((其實已經打擾了))
sui zai買的蛋糕,好好吃!!

Goh, Happy Birthday !!!! 

僮僮已迫不及待了!這個貪吃妹。。

說到哥哥,其實很多人都不曉得我有哥哥,
而我也沒有特別提起,
雖然,我哥沒有別人擁有的嗓子和聽覺,走動比別人不方便些,
但,我哥的精神,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

哥哥不會因自己的缺陷而沒有自信,
反而我哥很樂觀地面對,
他熱誠參與多種活動,像是生活營,
尤其是”饑餓30″,他每年都會參與此活動。
而且因為此活動,有幾會親近明星歌手。。

因為他的樂觀,身邊很多朋友,人緣很好,
也因為他這性格,他得到多次的最佳營員獎。

每當我和朋友們提到哥哥,我真的以他為榮。
也很開心他現在有穩定的工作。。
感恩他公司不嫌棄他,才有這份工作。

而且,哥哥很疼愛我們做妹妹的,
有一次,他送我一盒顏色筆,
沒想到,他知道我喜歡這些文具,
我真的很感動!

他未必能夠擁有我們有的,但他那正面的態度,是我們要學習的!
哥,愛你也祝你每一天都過的快樂又充實!

 

 

燕碎碎念:

1. 很快,又來到週末啦!明天要學做點心吃,耶!很開心,學了過後,可以做給sui zai吃!若好吃,會發文分享給大家。

2. 週末就是我看屋子的日子啦。。。怎麼我那位agent都不早和我約時間的啊。。。我可心急呢!不行,看來我得摧她了!

3. 還是老話一句,祝大家有個快樂的週末!!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