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月份。照片小雜記。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好難得啊!
然後,我好壞,心想應該沒有人那麼幸運在這一天出世吧?!
想完,趕緊到FB看誰會在這難得的日子生日,
果然真的有耶!!!((sui zai: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無論如何,都會祝福這一天生日的朋友,
只要每一天都過著開心、有意義的生活,
生活都會很快樂的!!

月底咯。。也就是放一些生活照片小雜記。。
是說,一月份我沒有貼,因都是過年的照片這樣,
都已經寫完出來了!
而這個月也不會很多,就看一些吧!!

Friendship 

才發現,我11月生日後,便沒有再踏入neway唱k了耶!
而這個月呢,我竟然唱了三次!!!
月頭呢,是公司開工酒,用完飯後便唱k去,
也就是說,是老板請咯~!

第二天和老友再去唱k,
很久沒有和這位老友唱歌了,
在他臨飛去澳洲前,趕緊約出來k歌去!

這兩天都不是到neway唱耶。。
是到Teo Hing!
坦白說,這間是滿便宜的,不是算人頭,
是算房間和小時這樣。
音響也不會很差,只是不會很多新歌。
其實,我最喜歡他的地方是禁止抽煙!
沒有煙味,多少都會比較清新吧!!

兩天都沒有帶相幾,無法展出那地方。
只好瀏覽他們的網站咯。。↓↓

Teo Heng KTV Studio

可是。。。。我還是喜歡neway啦!!
所以這一天與同事們到neway唱歌咯!!

我和傻氣的可可!

這兩個月,便又失去兩位同事了。。
真的好不舍得妳們喔。。。

我這兩位可愛朋友,好久沒見面啦!!
自從沒有駕車後,我很少找她們喝茶見面了。。
之前有車,想幾時找她們都可以,
在吉隆坡生活,沒車真的很難啊!!!

難得這一天可以與她們用晚餐、聊天這樣。
發現到之前與我們一起做美容的舊同事,
生活都起了很大的變化,
有結婚和做媽媽了!好開心啊。。
我還沒有看過她們的孩子呢!

不行,下次得約出來,看看她們的寶貝!

安妮&珠珠

她們倆,很搞笑的一對!只要她們在一起,便會帶來歡樂!
哈哈。。別誤會啊,她們很正常哦!

我在幹嘛啊。。。哈哈。。
珠珠一直偷拍我講話的樣子,
真是的!不給拍!不給拍!!

我們聊起以前一起工作時的一些趣事,
好好笑哦~我們都笑到肚子疼呢!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在想,過了這次,幾時會再見面呢?
希望不會很久。。。>.<
重要是保持聯絡!!愛妳們哦~

Relax & Enjoy 

算算我有多久沒有踏入美容院了啊。。
好久好久沒有按摩了!!
最愛按摩了。。

自從做了文書工作,多數時間對著電腦,
也長時間坐著,平時也少運動。。
偶爾給人按摩,真的是很享受的!
在忙碌生活中,好好疼自己。

看看這樣的燈光,我不睡著才假。。
真的睡的好舒服呢!

這兩張是按摩師用她手機拍的,
說很想念我。。真是的。。
看看我,真的胖了一些啊。。
極力減肥!!((握拳))

看看我面子書的留言。。好傷心啊!!
真的要好好keep fit了!!
我打算學跳舞來保持身材,
belly dance,不錯吧?>///<

Photograph 

sui zai在2月份開始有攝影課程,
第一堂課,卻被魔豆放鴿子。。
七早八早,便吵醒我來充當魔豆!!
說真的,我根本都不會啊!!!!

啊。。幸好,他們中午便找到人了,
替他們開心,這樣才不會浪費一天的時間!
當然,sui zai多少都有拍我咯。。
只是。。。我以後決不再充當魔豆了!!!
((我只當sui zai的魔豆!))

看。。。我就只會擺鬼臉嘛。。
說真的,我覺得好糗喔。。。。>\\\\<

算啦,我已教訓sui zai了。。
嘻嘻。。。 我大人有大量!!

Random² 

在姐姐家附近拍到的,好美麗的天空。。
是說,我最近可是一直心急買屋子。。
看中了一間在姐姐家附近,
但怕太急,想說看多幾間這樣。。。
買屋子可不容易啊。。。>.<

最近在FB看到有趣的相片,
無聊的我在公司試了一下,
沒想到,自己可以做到!!
挑戰成功!!

你們呢?也可以做到嗎?
其實。。。在想。。。
應該很多人都可以做到吧!!!

 

燕碎碎念:

1. 三月份來咯!!!看來,我三月也很忙耶。。最近網上購買了一些可愛的東西,是拿來裝飾我可愛的日記本,想到可以替牠們弄到美美的都開心!等拿到手後,會與大家分享~!!

2. 我想最近全國都為這Jeremy Lim瘋狂了吧?就連平時沒看籃球的,都會有興趣看了。。。而我呢,就是沒興趣!
反而讓我深深感受的是,一個月內失去了兩位在歌壇上有名的Whitney Houston和鳳飛飛。。我唱k,都有唱她們的歌。。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人,活在當下。

3. 啊。。這個週日還沒約看屋子,不可以啊。。別浪費一天的時間啊。。趕緊把握時間!好啦,小妹我祝大家在這3月過的開開心心!!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