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台灣。台南行 (二)

終於台南行吐出來咯!!!
我真的很懶惰整理相片耶。。
是說,整理相片也得看心情,
有時候就是不想動手整理。。超懶的!!

所以啊。。我其實很佩服攝影師的,
他們不只是是要拍攝,還得花時間在整理相片。
最近sui zai上攝影課程,真的,
攝影可不簡單!!

好啦,不囉嗦,趕快看圖說故吧!!
這一天是第三天,也就是25/12,聖誕節。
但,我們都沒有什麼慶祝耶,
因前一晚,我們有辦聖誕晚會了,吃好吃的晚餐,
大家一起唱歌這樣,是滿熱鬧的!
但,沒有相片哦,因拍出來不理想,乾脆不貼出來!

看看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老街•

車埕是被遺忘在山城中的小鎮,
在早期是伐木業盛行之都,
車埕為集集支線火車之終點站。

這是冰淇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由於剛用飽早餐,所以沒買來嘗試。。
話說,我這次的台灣行,都沒什麼吃,
腸胃不是很好。。

我好喜歡這火車,很有fu~
哈哈!!

別懷疑,你所看到的是真的塌陷的廟。
這座廟會之所以會這樣,因地震形成的。
事後這座廟並沒有完全塌下來,
就是這樣,保持不變。
而當地也沒有要拆除,是想說給遊客看這樣。

吃便當!!好好吃!
他們的便當好可愛,吃後可以回收。
真的好環保。

•車埕火車站•

是說,我在台灣,一直吃茶葉蛋耶。。
他們的茶葉蛋特別好吃!

哈哈!小男孩被我偷拍咯!!好可愛~

這個是失敗作品。。>////<

•向山遊客中心•

位處台21線水社墜道附近,鳥瞰建築物,
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
直接映入遊客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

“有些事,不必太認真。。” ♥

•日月潭搭船遊湖•

此潭原為台灣高山原住民一邵族的祖居地,
全潭地形以拉魯島為界,北半部如日圓,
南半部如月勾,故而取名日月潭。

說到搭船,我可不敢動來動去,
怕會暈船!
在船上拍的,只有幾張。。
到了陸地才繼續拍這樣。。

這小小的在湖上呢,以前可是一座島,
因地震而沉下去了,只剩這3分之1露出來。。
在想過多幾年,會否整個沒有了。

•夜宿—埔里鄉根溫泉渡假村•

來到台灣,怎能錯過溫泉呢?
哈哈。。。在來台灣之前呢,已經聽說
本地人都是裸身泡溫泉。
可在這間溫泉渡假存呢,卻有分室內和室外。

室外是可穿泳裝泡溫泉,是公共的,
也就是男女一起這樣。但,有分男池和女池。
室內是裸泡的。當然,不是男女公開咯。。

當時一知道不用裸泡,很開心!
但我帶的泳裝是比堅尼。。((我的泳衣都是比堅尼))
比堅尼多少都會性感,面對剛認識的男子朋友,
我可是很害羞耶~>////<
若不認識的,我還不會有如此反應呢。。

所以,我決定泡裸燙!!
啊!!!我竟然會作出這樣的選擇耶!!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其實裸燙真的比較舒服耶。。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比較起來,裸燙真的好舒服~!
sui zai都吓到我有這樣的膽子!
哈哈。。。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除了有這個膽裸燙外,
我還有一樣事情更有膽耶!!
那就是。。。。。泡冷泉!!!
哇塞!我平時洗澡都用熱水,超怕冷水的,
真的覺得自己好勇哦!!!^_^

坦白說,泡了溫泉再泡冷泉,
沒有我想像的冷耶。。。
而且,他們說泡了熱的再泡冷的,
皮膚會更滑!

就這樣,超舒服的,室內還有jaguzzi和sauna呢!
室外的若要進來享用這兩者,
也得裸身喔~~

所以我說,倒不如一開始便作這樣的決定!
泡完這溫泉啊,當晚可睡的好香~!

待續!

 

 

燕碎碎念:

1. 會再接再厲貼上台灣行。。。在想還有很多呢。。懶啊懶。。不行!因我沒打算放在FB,所以部落格不可不放了。。得分享,這樣我以後看回來,也可以回憶一些~^^

2. 上週末,我又開始玩網上遊戲了。。好久沒有玩了。。幸虧,只有在大姐家玩,因我家沒有這遊戲!!而且,我只玩這個網上遊戲。。。好久沒玩了!得控制,怕會上癮。就是這可愛的遊戲啦。。SDO!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