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簡單又不失浪漫的情人節。

 

昨天是情人節,不曉得大家如何慶祝呢?
我和sui zai呢,都沒有特別慶祝。。
但,我們仍然會送禮物給對方這樣。
相信今天一打開FB,
都會看到好多人都放情人節的祝福和收到的禮物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咯。。
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吧! 

Mui Zai給Sui Zai的禮物 

坦白說,我今年其實并沒有打算送禮物耶。。
也不曉得要買什麽,他喜歡的,都好昂貴。。
我可是買不起!

就在某一天,sui zai在面子書上看到有關Olivia Ong來馬
開音樂會,他很喜歡她的歌,
也記得之前聽他說過想去看她的音樂會。
 好主意!我有禮物送他咯!
那就是送他Olivia Ong音樂會票,就可以了!

當時的我,毫不猶豫地趕快買下了”情侶位置”,
同時,sui zai的表情真讓我好笑!
他以為我說笑的,一看到我那認真的樣子,
他可開心極了!!

音樂會是在上週六(11/02),
而且呢,這可是情人節音樂會!
我本身呢,並沒有說特別愛Olivia Ong,
完全是因為知道sui zai喜歡,而買給他的。。

對我來講呢,類似這種音樂會或演唱會,
我都比較會選擇有動搖的,
比如就是有跳舞啊之類的,
像這種就只是聽唱歌的,總覺得會沒看頭。。

我還以為我會悶。。。
相反,我可是樂在其中!
她的歌聲,超好聽的!!
她所唱的每一首歌,都有她獨特的味道。。。
真的是實力派歌手!!!

當晚,Olivia除了唱自己專輯歌曲之外,
還有唱些老歌,像是鄧麗君,蔡琴。。。
雖然是經典老歌,她可是有自己的風格。。
真的很陶醉在她歌聲啊~
對了,最愛聽她唱的Back to life!
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對了,差點忘了說,裡面的布置都好美。
每個位置都有一個心型的氣球,
好有fu哦~

和sui zai一起已有5年,
我可是第一次和他一起看演唱會耶!
他很少會看演唱會的,總覺得花那筆錢,
只為了看2,3個小時歌唱,很不實際。。

很開心,sui zai也很享受這個音樂會,
我們還一起唱”海枯石瀾”呢!
其實,他開心,我也開心!
看來,我送的禮物不錯!!

Sui Zai給Mui Zai的禮物 

sui zai這次送的禮物,
在之前我已經知道他送什麼了。。
所以啊,我其實沒有什麼驚喜的!

而sui zai知道我曉得他送的禮物之後,
安排了小小的驚喜給我這樣!

我以為他會在晚上送給我,
哪知他早已和我同事聯絡,在我還沒到公司前,
把禮物交給我同事,再靜悄悄地放在我抽屜。。

坦白說,有驚喜!
我平時都每次說他不浪漫,
這次小小的心思,真的覺得有點感動。

謝謝你,雖然這些表示都很簡單,
但還是有些浪漫的說。。。

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你知道我愛寫日記,也知道我愛這些玩意兒,
好讓我的日記增添更多色彩。

禮物不一定要很昂貴,
只要是有心思的禮物,都會很珍貴~

自從與你簽字後,
你比之前以男友身份更有心思。。
這可要好好向你學習~

今年情人節過的滿開心的,雖然很簡單。
其實只要愛對了,每天都是情人節。

當然,單身的朋友,可別想什麼,單身也沒什麼。
如范范說的:不管你有沒有情人,都要讓自己活的開心
自在,不被任何人牽絆控制的幸福才叫幸福。

雖然遲了一天,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放一張合照收尾咯~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4 Comments Add yours

  1. chen siew joo says:

    虽然你说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很简单,但是我觉得很感动,因为很用心,谢谢分享!祝福你们永远恩爱到老!

    Like

    1. 哈哈。。所以我說簡單又不失浪漫啊。。>///<
      他不是浪漫的人,有這樣的表現,
      說真的是滿感動,也很開心!
      重要是懂得感恩和珍惜。。。

      你好像第一次留言耶,沒想到你有看我部落格。^^
      也祝你和阿東,恩愛永久!!

      Like

  2. carcar keh says:

    哇。。很喜欢Olivia,但不知道怎样买票,也没有去研究咯。。
    哈哈哈。。。
    其实情人节可以与情人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咯。。。 哈哈哈哈。。。。。。。。。

    Like

    1. 哦。。其實我也沒有研究耶。。
      就是那麼剛巧看到就網上過帳,就這樣而已。。
      而且我買的是有優惠,覺得滿值得的!=D

      對,情人節有情人在身邊也很開心了。
      要珍惜和感恩~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