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華人新年,就這樣結束咯。

連續4天的假期,你們有充實的假期嗎?
這4天,我都滿累的。。
幸虧昨天在家能夠好好呆在家,好好休息。。
否則會覺得怎麼沒有好好利用假期這樣。。

元宵節過了咯,也就是今年的過年就這樣結束了!
今年的過年,算是滿多假期的。。
看了日曆,過了這個二月,一直到五月才有假期。。
打工的我們,通常就是注意幾時有假期!>.<

元宵節過了,也就是說,我可以開紅包了!
每年都是到十五才拆開。。。
沒想到,今年的我還是拿很多紅包喔!
還沒結婚(傳統婚禮),所以還是有紅包拿!!!

過了元宵節,接下來就是2月14日情人節咯!
你們準備好送什麼禮物給對方了嗎?
嘻嘻。。我已準備好了!!

到時再告訴大家我送的禮物!
至於還沒準備的你,得趕緊咯。。

這個華人過年就這樣結束,
坦白說,是滿不舍得的。。
因過年代表著與家人團聚,
就只有這樣的日子與家人好好相聚,
和我一樣是游子的你們,應該感同身受吧!

所以啊。。時常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的你,
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哦。。。

過完年了,本人是滿期待情人節的到來!
會在這個週末慶祝,迫不及待!!!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hmm.. time flies and it’s the end of 2012 CNY~ wah.. you waited til the last day of CNY to open up all of your angpaws?? heehe.. next time wanna learn from you adi~~ wishing you have an enjoyable Valentine’s day with your dearest 1^^

    Like

  2. yup!! every year also like that! you try it next year lo~ ^^
    thanks for your wishes, i’m really can’t wait~!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