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新素派。Vegipai Cafe。

好快啊,又是新的月份!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所以千萬別浪費時間,新年已經要接近尾聲,
咱們要收心了,得要實行這一年內所定下來的目標。
而我和sui zai呢,也開始行動了!!
也許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我相信我們可以共同面對,
不會輕易被打倒。。
和我們一樣正在為目標努力的你,我們一起加油吧!!^_^

好啦,今天是來介紹吃的,
其實,我不是很會吃啦。。
只是想介紹素食餐廳給大家這樣。。

這一間,是我從未到的餐廳,
拖朋友的福,我和sui zai才有機會知道這間餐廳。
我好喜歡他們餐廳的設計,裝潢。。
簡單,但又美麗。。整間餐廳是粉粉的,清新的感覺。。
雖然空間不大,重要是環境舒服就好了!

我們來到的時候人不多,
可以隨意拍照這樣。。。
對吧,環境不錯吧!

我們當晚有6個人,
而我們總共下單9樣菜,哈哈!
這一晚,我超餓的,吃不少咯。。。
還說要減肥。。。>.<

這裡的價格算親民,
食物也不錯吃,當晚吃的好飽。
若要給評分呢。。(5顆為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燕碎碎念:

1. Vegipai Cafe在哪裡?→ Location Map
Website: http://www.vegipai.com.m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vegipaicafe
Open Hours: Daily 11.00am – 9.30pm
Tel: 03-7982 8184

2. 今年是龍年,這個年頭,便得知好多朋友今年結婚啊!!當然,生孩子的也很多,要生龍寶寶。。祝福你們哦!

3. 對了,好多朋友問我幾時結婚。。啊。。怎麼我說了那麼多次還是有人問啊。。。。。是明年,至於是幾月,到時會再通知你們咯~你們啊。。好像還比我急啊。。哈哈。。

4. 才假期回來不久,明天開始放假連續4天!!超開心的!!這4天,你們有什麼安排嗎?希望都是充實的假期!!祝大家假期愉快!!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wow~ what a good place to have veggie food^^ thanks for intro~ yes.. wish all of us the best of luck throughout this year^^ gambathe~~

    Like

  2. yeah, really like the atmosphere there.. will bring you come over if got chance!! ^^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