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有約。溫馨家園。

這一天,從雲頂回來,
回到家,真的超累的!
明天爹地,媽咪便要回沙巴了。
一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的!

好啦,就在這一天呢,
好好珍惜與家人在家渡過。。
雖然在家,但我們可是多節目!
誰說在家就沒有娛樂呢?
哈哈。。看看我們在家幹嘛吧!

媽咪隔天便要回了,這一餐特別地珍惜。。
從媽咪煮出來的菜,特別好吃!

嘻嘻。。我從JB帶來了好玩的煙花,
當然不是那些衝上天的那種。。
而是小孩子玩的”仙女棒”!
我們大家都好久沒玩了,當然我可愛的外甥女,
沒有玩過咯。。她可是超開心的!

而這一天呢,我們提早替二姐慶祝生日!
想說,爹地媽咪在,可以一起慶祝這樣。。
我們還買了香檳,二姐和爹地都沒有開過。。
所以滿好笑的,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尤其是小的,都把耳朵蓋上了。。

就這樣,隔天爹地他們回沙巴,
而我們也要開工了。。。
今年與家人過年就這樣告一段落。。
看來,我會很快想念他們!
現在只能夠等待清明節,又可以再見面了!
好愛我的家人啊~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