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有約。雲頂高原。

這個星期,大家都開工了吧!
當然包括我咯。。。
好不想做工呢!

雖然已開工,新年還未結束。
趁過年期間,替我的部落格增添新年氣氛吧!

話說,我從JB回到西馬這裡與我家人相聚,
很開心,在家人還未回東馬前,
能夠與他們聚一聚,聊聊天,
怎麼說都會很快樂的!

初六的這一天與家人到雲頂去遊玩!
住的是Genting Highlands Hotel,
免費房。今次所住的是裝修好的,
所以都很舒服、漂亮這樣。。

我們大概9am便抵達雲頂,
在Mc Donald用早餐!
山上吃的,用的都比山下的貴一倍!
像Mc Donald的漢堡,貴也不好吃,
覺得山下的漢堡比較好吃。。

看我可愛的外甥女,多多表情,動作!
哈哈。。。。好愛妳哦~!♥

這相片,好可愛,我們在旁叫她模仿動物,
你們猜到有什麼動物嗎?
給提示你們吧,有蛇、兔子、大象和鱷魚。。
應該很容易猜到了吧!
這些動作都是她自己想的。。
哈哈。。。僮僮,妳怎麼那麼可愛啊~
四姨愛妳永遠哦!!

這張少了哥哥。。啊!!
怎麼他那麼早開工啊。。。。=(

 

除小妹到戶外遊樂場去,我們都待在室內,
人老了,玩不起刺激遊戲了。。
人生有玩過就好了,想當年,我可是一下玩好幾次呢!
真的認老了,沒膽了。。

在室內的我們,選擇在starbuck喝茶,聊天。。
而僮僮(外甥女)當然和她媽咪在室內遊樂場玩咯。。

由於酒店還不能check in,我們呆在starbuck滿久的。
幸虧,sui zai有帶電腦,我們可以消遣時間,
當然也有拍拍照咯。。。

我好愛這張相片!爹地媽咪的笑容都好美~
尤其是,爹地~>♥<

 

一直到中午,可以進酒店房了,
房外面對的是戶外遊樂場!
都聽到他們的尖叫聲啊。。。。哈!

我們也是時候吃午餐,
小妹也玩的7788了!
看著她在用餐時,講述所玩的遊戲,
表情豐富、比手畫腳。。
覺得即可愛又好笑。。

上來雲頂,我們當然有帶牌來玩,
可不是撲克牌哦。。
是我們熱愛玩的”三國殺”!!!
我們還說,過年期間講殺,好像不大好,
便想說換去叫”發”好了。。
想下也不對啊,出”殺”,我們得出”閃”,
那改叫”發”,我們也出”閃”,好奇怪哦。。。

看不明白的,不好意思啊。。
這是遊戲的其中一個手法。。。>”<

看我那表情。。就知道我拿到什麼角色了吧。。
“主公”就是要等死。。。哈哈。。。
最討厭拿到這個角色!我最愛的角色是”反賊”,
就是一直殺主公就是了!!!哈哈。。。。

我們玩到晚上才肯收拾。。
用完晚餐都差不多是晚上9.30時了!
我們到電動遊戲場玩,
才發現到有好多遊戲沒有玩過,
我可是好久沒有玩這些電動遊戲了。。。

久久玩一次,果然會覺得很好玩!
尤其是海盜遊戲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是殺怪獸的,好好玩哦!
當然,我們很快便Game Over!>///<

玩到大概1am吧。。我們便回去休息咯。。
sui zai沒有和我一起玩,
但能夠和姐妹玩,覺得好開心哦!
我們玩遊戲都邊玩邊笑呢。。
一班瘋婆。。哈哈!開心就好啦!
大妹有拍我們玩遊戲的過程,
好好笑,每次看都會笑。。
沒有打算po出來,私人保存,哈哈!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收拾好後,
用brunch,下山回家去咯。。。

下山後,也有和家人在一起,
做些什麼呢?
明天再po吧!

再放一張合家照收尾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Good to see that you and your beloved family were having great time in this CNY!! do send my regards to your parents ya.. hehe.. not sure they stil remember me or not~ hmm.. looking at your pics remind me of the trip that we went with other YY’s mates few years back~ hope that there is a chance that we can hang out again~~ 🙂

    Like

  2. sasa, my parents they sure remember you! they might forgot your name, but they remember your face look! haha.. they remember others yy’s mates face de.. ^^

    yeah, this year we plan to hang out again, but still in the discussion, don’t know can make it or not, cause this year i’ve to take a lot leave ady, so don’t know la… will let you know once got decision.. =)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