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開心過年,樂龍龍。

首圖放了my astro可愛的龍龍相片,
今年的設計也好可愛啊!
一直以來,my astro的賀年歌曲都好好聽,
當然今年的也不例外咯!!
最愛他們今年的賀年mv,很親切,很溫馨!

好快,今天是年初四了!
也就是說我明天可以回kl了!
我現在人在jb,除夕便跟隨sui zai到他阿嬤這裡,
今年沒有跟隨家人去檳城游玩,
這幾天在fb看到姐姐上載的相片,
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了。。
我好想念我的家人啊。。≥﹏≤
看到所拍到的全家幅,沒有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心裡開始會埋怨,為什麽女子嫁出去,
便是潑出去的水了呢?
算了吧,還是認了吧!

哎喲。。怎麼我那麼啰嗦啊。。
雖然沒有和家人去游玩,
但我們有吃團圓飯!>V<
這讓我覺得很開心,也謝謝sui zai的體諒,
他知道我喜歡與家人一起,
便和我家人一起用團圓飯,我好開心!
能夠與家人團聚在一起用飯,
真的很開心也很溫馨!

很豐富吧!當然比起去年過年的十道菜肴,
今年少了一些,無論多或少,媽咪煮的飯永遠都好吃!

用完團圓飯,便跟隨sui zai到jb去咯。
我可是第一次到skudai這裡過年,
之前聽sui zai說除夕夜會很熱鬧,
因在這裡都是福建人,除夕夜都得拜天公,
一定會放很多煙花慶祝!
我本身也是福建人,往年若有在西馬過年,
也是會有這樣的習俗,所以聽到sui zai這樣說,
並不覺得有什麽特別。

哪知在晚上大概7,8時便開始有放鞭炮,放煙花!>.<
最重要的是,距離都好接近啊!就是在眼前!
聲音都好大聲!一開始我真的好不習慣,
都被炮竹聲嚇到,覺得好吵,
講話都得講大聲一些,要不然真的聽不到對方講什麽。
煙花,孔明燈,炮竹,連續放到半夜1時左右,
才停放。。。很誇張是嗎?
但我並沒有誇張哦!
來給大家看煙花相片便曉得啦!

我好愛煙花,所以私心放很多張。。慢慢欣賞吧!!

我和sui zai都好愛這張!很美麗,是嗎?

不知為什麽,我超愛看煙花的,
就算很普通的煙花,我都會很開心!
所以啊。。這一晚,我好享受啊!
也録了好多影像呢!
當然,我也有玩一些小朋友玩的,
很久沒有玩了!
尤其我最愛玩的’仙女棒’!嘻嘻。。
sui zai說我像小孩子。。哎呦。。
給我重溫下童年嘛。。呵呵呵。。>////<

對了,雖然我和sui zai還未行禮結婚,只是註冊,
我們算是夫妻,今年開始我們派紅包咯!
哈哈哈。。由於我沒有回東馬,
老友們因此得不到我的紅包而呱呱叫!
哈哈哈。。。真是好笑啊!

雖然如此,我們仍然拿到紅包,
都是sui zai的叔叔,姑姑們給的意思意思這樣。。
沒有想到還會拿到紅包,嘻嘻。。。

今天這章有夠多話說的。。
猶如小鳥嘰嘰喳喳。。拍謝咯!
明天回西馬了,和家人見面了,
期待這個周末與家人共處的時光!^V^

最後放一張我可愛家人的相片收尾咯!!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4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Like

  1. omg~~ your mum is a truly chef eh!! all food in those pics look super delicious!!! how i wish i was there to taste all of it too~~ yes.. i m glad that i could back to my mum hmtown to celebrate cny.. all thanks to my uncle who sponsored my flight tickets.. if not, i surely cant go back~ anyway, good photo taking skill u have there on the fireworks!! like it like it!!

    Like

  2. wao, your uncle so nice, sponsored your flight tickets, you sure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with your mum and your relative~

    those fireworks is not taken by me, is my hubby~ hehe! thanks and i start miss you ady… must contact me when you got come kl here~ take care my dear~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