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今天純粹碎念。。嘻嘻。。
開始holiday mood了。
也沒有什麼特別工作要趕了。
就是等放假罷了。。。

知道最近姐妹們遇到不順的事情
一個失戀,一個未達成願望而感到傷心。

站在妳們的立場想,真的會覺得不甘也會不斷問自己”為什麼?”
但,這已是事實,能做的就是接受。。
相信需要的,就是時間。。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
但持續朝著陽光走
影子就會躲在後面
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以時間來推移感情。
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親愛的姐妹們,妳們會渡過的,要加油哦!
我永遠支持妳們。。。

首圖是在台灣拍的,是自己拍出來,是滿喜歡的。。>///<
相片還在整理中,
很快便會po給大家看咯。。

好快,還有一個星期便過年了!
今年沒有回東馬,沙巴。因去年回了,
今年輪到爹地、媽咪和妹妹們來KL這裡。

很期待與他們見面!好想念他們,尤其是爹地。。
都一直在忙。。。
看到爹地,我一定會抱他!最愛和爹地擁抱了。

拿了花紅了,好開心!
這個週末便可以血拼了!sui zai光想到要陪我逛,
都覺得累了。。哈哈。。
真是好笑啊。。!

啊.. 昨晚看完步步驚心了!好好看啊。。
我沒想到我會喜歡看,因我不是很喜歡看古裝戲的。。
sui zai一直推薦我看,幸虧好看,
不然我一定會罵sui zai!哈哈。。(我好野蠻)

除了劇情好看,歌也很好聽。。
最愛聽的是插曲,女主角唱的”等你的季節”。。
當然,我也哭到。。。。>.<

步步驚心看完了,還有續集–步步今生。
故事就從”步步驚心”的結尾,回到現代開始。。
還未看,但心想應該也不錯看吧。。
等我看完了再說吧!

好啦,碎念完了!
好期待週末,要好好購物了!yeah!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aishin says:

    strongly recommend 步步驚心…nice nice nice!!!at 1st not interested in China drama but 步步驚心 changed my mind

    Like

    1. wao!! you got watch it? never thought you watch it leh~ really nice right?
      i can’t wait to watch 步步今生!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