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悠閒之旅。

是的,拖到現在才po上來。。
是說要華人過年了,大家買了年貨嗎?
我什麼都還沒買啊。。。。
這週末要去清貨啦!!yeah!
很久沒有血拼了,sui zai特地等我回來,
一起去逛街。。很開心的說~  

新的一年,也把部落格的平面換新的。。
好看嗎?本人滿喜歡這個theme的,
至於上面這個header,哈哈。。。
偶爾把自己顯醜下。。嘻嘻。。。

好啦,趕快進入話題吧!
在2011年的12月頭,到了獅城(新加坡)去參加sui zai妹妹的ROM。。
也順便走走,逛逛這樣。。
由於,有老人家跟隨,所以我們並沒有去到很多地方。。
雖然很短暫,但確是非常開心,因有時間聚在一起到外地玩,
並不是時常有的。。

新城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打算帖相片給大家看看,說說咯~
((其實是懶惰打字))
其實,我最想到當地的universal玩,我想下次一定有機會去!>.<

而我們這次到新城是自行駕駛,
sui zai是第一次駕車到新城,
有很多交通上的規則都不習慣,
像最明顯的是,斑馬線咯。。。
在新城,人是大完的。。看到人過馬路,得趕快停車。。
有一次還不小心沒讓到呢~!
真的抱歉。。。拍謝拍謝。。。
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咯~

這就是sui zai妹妹的ROM。。
也是個美女哦~而且也很高,看我和她合照便知道了。。>///<
他們打算今年年尾結婚,辦喜宴。。
也就是說比我們快。。嘻嘻。。
開心就好啦!!

吃火鍋,不錯吃。。但,很貴!!
也吃不多,覺得滿貴吃的。。。。
別問我在哪裡,我也不懂。。哈哈。。
是知道這間可以叫菜吃,和火鍋。。兩種選擇。。

看到這個便知道在哪裡了吧?
是Orhard。。這條街,每年的聖誕節都會布置美美的。。
每年都不一樣主題。。
但,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今次的主題。。

在新城,當然有去血拼咯。。
有收獲!很開心,因不是我付錢。。哈哈!
謝謝sui zai~!!
因只是兩三件衣裙和鞋子,不用特地帖上來啦。。
看幾時有穿,再說吧~

小時候最愛擺這個pose了。。 可愛嗎?哈哈。。>///<

你一口,我一口。。

看我們兩個在干嘛啊。。。
哈哈,其實是我要他背我的,
很開心的說。。。=)

這對父子,還滿會擺pose的,
但sui zai,你還是輸給father啦。。。
看接下來的相片,你們便曉得啦!

看吧!father不是只會擺pose,表情還很豐富呢!!
其實啊,father很開心,因在一年內有媳婦和女婿。。
雙喜臨門!當然開心咯~

就這樣,短短的旅行結束啦。。。
沒有什麼特別吧!
就是一家人到外遊玩這樣。。。
好啦,最後放一張全家幅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