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月份。照片小雜記。

dong zhi

首先祝大家冬至快樂!!!
昨晚吃了sui zai的愛心湯圓,今天呢是同事的愛心湯圓,
而這張呢是同事做的,很好吃,薑很夠味!
我拍的湯圓不錯吧?哈哈。。最近覺得我拍照的技術好像進步了一些。。
是說,這個月真的太忙了,這一天干脆把這個月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至於,新加坡的po。。等我從台灣回來吧。。再po吧。。>///<

明天就要起飛了,但。。。。我到現在還未準備行李!
有點怕我會帶少東西。。。是說,台灣天氣現在較冷些。。
我帶了一些厚夾克,我想應該可以保暖吧~
最怕冬天了。。。怕感冒,出國遊玩最怕遇到病魔。。>.<

好吧,先說我這個月頭,和已久沒見面的Sasa和Nana聚餐。。
感覺很棒!我們聊了很久。。。
而nana還是一樣,遲到。。。。
我和sasa約在一心素吃,在等nana的我們,無聊起來,
當然是自拍咯。。。>U<

me & sasa

我和sasa用完後,便在1u逛逛。。。
不知是我已久沒出來逛,和sasa兩人去逛街,買東西,
那種感覺好開心啊。。。
逛了一段時間後,我們的nana終於到啦。。。
她終於作了選擇,有了男友啦!!
哈哈。。。看,怎麼感覺上好害羞啊。。。=D

nana & sam

sasa這次過來kl,是收拾她留在這裡的東西搬回家鄉(山打根,沙巴)。。
這次後,以後更少見面的機會了。。。所以,
當sasa說有過來,我多忙都會抽出時間與這位老友見面。。

在咖啡店聊了許久,才肯回家,
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咯。。。

sasa, nana & me

最近除了和姐姐們玩”三國殺”,還有這個”只言片語”。。
很不錯玩的牌。。
因,媽咪不會玩”三國殺”,很複雜。。便玩了這個牌子遊戲。。
主要是靠我們的想像力。。。而牌子圖案,個個都很玄。。
就是要觸動我們的想像。。一家大小都適合玩,
即簡單又好玩!!

game

最近又收到喜訊啦。。就是朋友要結婚了。。
坦白說,我做了人妻,感覺比之前幸福了許多。。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在學習互相體諒、包容吧。。
很多事情不會那麼執着了。。
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sui zai給予的愛。。。我會好好珍惜的。。
大家共同努力!!
這是他知道我愛吃,買給我吃的巧克力餅,
他總會買我喜歡的東西,謝謝sui zai!

biskut

聖誕節快到了!!!
這是我第一份聖誕禮物,原以為今年是沒有收到禮物的,
因本人不在這裡慶祝。。。
謝謝可愛的joyce。。郵寄聖誕禮物給我們。。
是書簽。。很可愛吧!!很喜歡!!

x'mas gift

而在平安夜生日的Rina,我們提前替她慶祝!
在日本餐廳,自助餐!Maiu,是間不錯吃的餐廳。。
改天介紹給大家。。

我們五個人,吃多久,便聊多久。。。
哈哈。。女人真的很多話題可以聊。。。
終於我們送禮物時間到咯。。。
看,我也不懂我在high什麼,好像是我收禮物似的。。
哈哈。。。別被我樣子吓壞了。。

rina b'day

這位是我們公司裏的大姐姐。。。
她很關心我們,照顧我們,是個很棒的同事。。
好愛她哦~

pooi wan & me

leng luis

我們的壽星妹,和我們送的禮物。。。
她很開心哦。。因,她沒想到有禮物收,以為只會有蛋糕。。
哪知是相反,有禮物,沒蛋糕。。。
生日快樂!!

rina

最後,當場也少不了合照咯。。。。
五位美女。。。>///<

leng luis

臨飛前,一定要看的電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嘻嘻。。。一直要求sui zai一定要陪我看!
我回來一定下畫了。。。結果,他答應和買了戲票!
哈哈。。最愛你了!今晚半夜場!期待~!!

好啦,今天就不碎念了。。。。
我得趕快準備行李了!!明天是一早的飛機啊!!
最後送上我昨天弄的可愛影片吧!!
我們都很可愛哦!!!!
在這裡預先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我回來已經是2012年了,我們2012年見!!

click this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