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shensu

這個月好忙啊。。有點懶惰更新部落格了。。
但,又想分享東西給大家。。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放假回來工作,總是特別忙。。>.<
就像昨天,竟然做到8.00pm!算了吧。。接受它吧。。
反正下週末我又出國,放假去了!!yeah!! =D
上週末的假期到了新加坡,出席sui zai妹妹的ROM。。
大家都好開心~詳情會再po出來。。
是說,今天是介紹吃的給大家~

這一天是和幾位老友聚聚這樣。。約在1 utama碰面,
想說用完午餐後可以走走逛逛這樣。。
其實,這間若吃素的朋友應該不陌生,但對於平時較少吃素的朋友反而不曉得1 utama有這間素食店。。
我帶她們進來,她們才曉得呢!

yishensu

其實這間已經很久了,只是自從sui zai不是住在pj後,
我們都鮮少來1u逛逛了。。
難得來到這裡,當然要來這間用餐咯。。當然,
主要的是,我沒有選擇,整間廣場就只有這間素食店。。>3<

我很喜歡他們店的裝潢設計,很美麗、舒服這樣。。
朋友們也覺得不錯,就是也是個喝茶聊天的好地方這樣。。
另外,我喜歡他們的店名。。(一心素)。。
別問我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名起的很好。。。>///<

yishensu

yishensu

當然,除了被他們的裝潢吸引之外,
他們煮的菜淆也好好吃~
這一天我叫的是余飯。。我好愛吃余。。嘻嘻。。
好好吃,他們的nasi lemak也很好吃!
價錢方面還算滿合理的,在廣場內的價格。。都可以接受。。

yishensu

其實,他們菜單內的滿不錯吃的。。
若要叫菜吃,當然是比較貴,叫單位的比較ok。。
除了1u之外,還有分行在巴生。。
看到相片,感覺上巴生店面比較大。。
有幾會大家可以嘗嘗~♥

x'mas

燕碎碎念:

1. 一心素在哪裡? → Location Map , 或到他們的網站, → 一心素.

2. 昨天是第一天假期回來上班,便看到桌上有個包裹,是我的。。終於到了,就是我買給妹妹的生日禮物!好可愛,好美麗啊~我都想擁有它!哈哈。。等我有了智能手機,也會好好替它打扮的!!

hp casing

3. Gossip Girl出了第五季了!我還沒有時間看啊。。有追看一些劇情。。小布竟然懷孕了!而且是王子的,不是查克!啊。。怎麼這樣啊。。。我最愛這對情侶了!!不行,要找時間看第五季了!!

4. 聖誕節要來臨咯。。今年我反而聽到很多聖誕歌,不像去年,還未聖誕便播放過年歌了。。。是說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都會在台灣過。。是滿期待的!!但,我最近才知道,聖誕節在台灣並不是公共假期。。去看看那裡的聖誕氣氛是怎麼樣的,回來再告訴大家。。>U<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