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月份。照片小雜記。

november

11月又這樣過去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看看我這個月過的滿充實的。。幾乎每個星期都很忙。。
有快樂的,當然也有傷心的。。
大概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吧。。

在某個週末,和媽咪,姐姐們到馬六甲的文化街走走。。
我是第一次到馬六甲,很驚訝吧!
已經在西馬這裡工作那麼多年,竟然沒有到過馬六甲。。
哈哈。。我是從山洞來的。。>.<

是說,我們傍晚才從瓜拉比拉(Kuala Pilah)出發。。
媽咪想去文化街走走,便帶她去逛逛。。
也是想到陪媽咪這樣。。媽咪來了差不多一個月吧。。
我們都沒有時間去找她這樣。。多不孝啊。。
所以趕緊抽了時間去找媽咪。。陪伴她~

可愛的僮僮,第一次坐van。。蹦蹦跳跳。。
真的是個可愛的小猴子。。

jonker walk

而我呢,在那裡,幾乎都是吃,吃,吃!!
啊~!!減不到肥了啦。。。
但,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這個榴槤球,好好吃!!
這一晚,我幾乎都是吃榴槤所做出來的糕點啊。。

jonker walk

jonker walk

jonker walk

我媽咪是不是看起來很年輕啊?嘻嘻。。。
美麗媽咪~ 別看我媽咪這樣,她可是很愛打羽毛球的哦!
她還會殺球呢!!

jonker walk

我好喜歡這一張,一老一幼在對話。。>.< ((sui zai:妳說什麼?!))
是不是很可愛啊~~

jonker walk

jonker walk

而當晚剛好有個比賽,就是這個。。。
肌肉男比賽。。我可是第一次看到真實的啊。。
sui zai的反應更大!大姐拍完後,他也要和這位肌肉男拍照,我卻沒興趣,
哪知要輪到時,這位肌肉男要出場,上台了。。。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好壯。。但我不會欣賞,反倒覺得很可怕。。
感覺上他們的肌肉隨時會爆發似的。。。。>.<

jonker walk

當然,也有買東西咯。。
告訴你們啊,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出來逛街,
看到有些東西太便宜,我好驚訝啊!
這頂帽子才RM5!!超級便宜!!!當然二話不說,找到適合的買下它啦!

jonker walk

這兩個髮飾,也是在這裡買的。。
是說,我最近好愛相交夾。。覺得相交夾很方便,也不死板。。。
我打算再去找不同的回來這樣。。
但,這兩個滿貴的。。兩個RM15。。
雖然不是我付錢,但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滿貴的。。>///<

jonker walk

而最近我們瘋狂愛上玩一個遊戲。。就是這個”三國殺”!!
是二姐從中國帶回來的,介紹我們玩這樣。。
一開始會覺得很複雜,因我對三國義根本不瞭解。。
玩了幾輪後,便大概掌握到了,開始迷上玩這個。。
哈哈。。殺!殺!殺!

san guo sha

有天放工去吃晚餐,在路途中看到一顆樹~
哇。。。看紅紅一顆顆的,是紅毛丹欸!!
看了真想去採!哈哈。。
是說,現在是紅毛丹季節吧!也是榴槤季節~
都是熱氣的水果,大家吃後,要喝多多水哦。。

rambutan

rambutan

就在上個週末,駕駛到batu pahat,
sui zai出遠門一定是早早出門的,
因太陽還沒出來,駕駛會比較舒服這樣。。
我們是出席一場喪事。。是sui zai表哥的阿嬤過世。。
很祥和。。讓我想起我的阿嬤也是在今年過世不久。。
我剛剛也有看阿嬤的相片。。看了很多張都是笑嘻嘻的。。很可愛。。
不曉得,阿嬤在天國過的如何?想您了。。

on the way..

好啦,最後送上我最近看的一部韓劇。。”對我說謊試試”。。
每次看這部戲,便會想快點2012,過完華人過年,我便可得到我要的”你”!
等我啊~~!!=]

lie to me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