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故事。Hachiko。

Hachiko

才發現到,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踏進戲院了?!
最近的戲都沒有吸引我看啊。。
倒是今天上映的Twilight有興趣~畢竟一直以來都有看這樣。。
但,這個星期不得空啊。。。>.<

好吧,在前幾天,在家無聊便翻回舊片看有什麼戲看。。
結果給我看到這部感人的真實故事片子。。
是說,之前是在戲院看的,而sui zai有下載便複製給我收集。。
我決定再看多一次。。啊。。看了還是滿臉眼淚鼻涕啊。。。T.T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我說過我很喜歡看真實故事的電影。。
而這一部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部。。
另一部是127hours。。延伸至 127 HOURS
是說,其實看了許多真實故事所拍出來的電影。。心裡都會印下深深的感受。。。
這部是其中讓我非常感動的一部戲。。。

不曉得大家有看過嗎?
這部是去年的戲吧。。我還以為很多人已看過了,哪知我身邊朋友都沒幾個看過eh。。>.<
我還記得當時這部戲很快便下畫了。。
類似這樣的電影,通常都不被青睞。。而通常這樣的電影都是給予我們良好的啟示。。。
這部戲真的是一部值得我們大家觀賞的電影。。。
怎麼說呢?就大概告訴大家吧。

电影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在上半年的20世纪,在日本发生。。
一位大学教授(Richard Gere飾)在火車站收留一个被遗弃的小狗,它就是Hachi。。

Hachiko

這位大學教授非常疼愛Hachi,他們倆就好像好朋友這樣。。很要好。。
做什麼都在一起。。整天都黏在一起。。

Hachiko

教授每天都必須搭火車到大學去。。而Hachi每天都會送教授到火車站,
聰明的Hachi會在適當的時間再到火車站接從大學回來的教授。。
就這樣,每天都這樣接送,看到他們的互動。。真的好有愛。。

Hachiko

Hachiko

Hachiko

好景不常在。。有一天,教授在大學教學時,中風而過世了。。
Hachi仍然到火車站等待教授。。但這一天卻看不到教授回來。。
在一直等待中,Hachi有回家看教授是否在家,也開始想念教授。。
Hachi過後發覺到教授都不在家,便到火車站等待它最愛的教授。。。

Hachiko

Hachi每一天都到火車站等待教授,而每一次都看不到教授回來。。
但,這並沒有讓Hachi放棄,它就這樣一直翻覆地到火車站等待,再等待。。。

Hachiko

Hachiko

而Hachi的作為,得到了許多在火車站進出乘客的注意,
他們才發覺到以前總是來接教授的Hachi,
仍舊來這裡等待死去的教授。。。
他們被Hachi的精神感動到了。。並且都會帶些食物給Hachi。。

Hachiko

Hachi這樣到火車站等待教授的作為。。持續了10年。。。。
Hachi的精神得到當地日本人的尊敬,便立了Hachi的雕像在火車站前,作為紀念。。
若我有機會到日本,我一定要到這裡來。。

Hachiko

你們說,是不是很感動?
這可是真的發生在這世界上啊。。。
十年,十年啊。。。!它等教授十年啊。。。!!
我現在邊寫邊回想片段,都想哭了。。

還沒看的你,趕快看吧。。。
真的是大力推薦!!
我相信我下次翻看,還是會被感動。。。
因,現在的社會太缺乏愛。。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誠意已漸漸流失。。
看了這部戲,真的會學習如何去愛人。。去體會Hachi的精神。。

忠实的狗爱,那么的真正。。
雖它们不會说话,但你看它們那些奇妙的表达,
深情,融棕色的眼睛。。教你爱的力量。。

我相信愛狗的你,一定會愛上這部戲,
而沒有養狗的你,一定會想要養一隻。。。
1

燕碎碎念:

1.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月尾了啊!!12月要到來了。。看了桌上的月曆。。發現到,我12月工作不到兩個星期eh。。所以,你們說我怎麼會不期待呢?幾乎整個12月是假期啊!!期待 +ing.. woo hooo!!!!

my calendar

2. 前幾天,在睡夢中突然醒來,過後被一個奇怪的黑影子嚇壞了啦!!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貓還是小偷eh。。只想說,我當時的心情是極度害怕!因,總覺得是小偷!告訴你們啊。。小偷比鬼更可怕!!!!很感恩我沒事,日後不再開窗睡覺了。。。真的好可怕。。>.<

3. 最近想和朋友見面喝茶eh。。想說在聖誕節和2011結束前見個面。。因,我都不在國內。。朋友們,我要約你們見面喝茶咯。。。等我電話!=]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

2 responses to “真實故事。Hachiko。”

  1. 所提及的兩部電影都觀賞過了,兩部都帶出不同的感動,也騙了我不少眼淚啊!127小時這部戲的評價還蠻高的,有機會就介紹給身邊的朋友看,再互相討論心得。
    最近可能身邊有一位導演朋友,所以都看了很多很不錯的戲,有機會介紹一些給你看,看看你是否有看過。
    享受每部戲劇帶出來的信息,尊重導演,也讓自己看得值得。(^_^)

    Like

    1. 我真的好愛看電影,你有什麼好戲介紹我吧~!!嘻嘻。。

      Like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