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餐廳。Organic Recipe。

Organic Recipe

Organic Recipe,看到這餐廳名,就是給人感覺就是素食餐廳吧!
沒錯,organic就是給人感覺就是健康素食這樣,
但,大家要注意哦。。並不是每間有機餐廳是素食的,
也有賣葷(肉食)的有機雞,有機鴨等等。。。
素食者,要看清楚才下單哦~

今天就來個簡單介紹這間餐廳。。
是說,我對吃都沒什麼研究,就很簡單,有的吃就好啦。。
所以,我很容易養的~嘻嘻。。((sui zai:才怪,嘴不挑,但愛吃))
其實,我到過很多間好吃,環境又不錯的素食餐廳,但都沒有好好介紹,
我想我會po介紹給大家,kl也有很多好吃的素食館,
但若不好吃,可別怪我。。不同人,有不同的要求。。
是想說,提供多個素食餐廳給大家參考這樣~=]

是說,這裡是滿難找的,若鮮少在Bandar Utama這一帶走過的人,相信會比較難,
但現今很多人都擁有gps,我想問題不大。。
而到達後,放心,都會有標示說明餐廳在哪裡。。

Organic Recipe

來到這裡的第一個印象是,很涼爽,也很大。。
有室內和室外。。
室外的空間較寬闊這樣。。。

Organic Recipe

organic recipe

室外也種了很多植物。。綠綠的。。好舒服。。
也有竹子。。是說,sui zai很愛竹子,
說我們有了屋子後,打算種植。。應該不錯吧~

Organic Recipe

Organic Recipe

而這一天,我們都不打算吃很飽。。
便叫了三樣菜餚,我們四個人吃這樣。。
真的不錯吃!!好好吃啊~

第一樣是Rojak,這個不錯吃,
而後面是水果茶,看那小小的杯,好可愛啊。。
二姐說,好像喝米酒的杯哦。。嘻嘻。。
這茶好好喝,我們四個人還干杯呢~cheers。。

Organic Recipe

第二樣是pizza。。這個pizza特別的是,有兩種口味,
而且可以任選口味,很不錯,可以同時吃兩種口位!
他們家的pizza皮好脆哦~很好吃。。
而我們都比較喜歡蘑菇味的。。想到都流口水。。>”<

Organic Recipe

最後一樣是,意大利麵食。。忘了我們叫什麼口位的。。
沒什麼特別,但也不會不好吃。。
幸虧我們不是叫個人吃,因。。好大碟,恐怕一個人吃不完吧。。
若我很餓的話,我想我是可以吃完的。。。>///<

Organic Recipe

是說,我們第二天,又來這裡用餐,不同的是我們叫菜吃。。不錯!
這裡的價錢還算滿合理的。。
可以到這裡來吃吃看!最大力推薦的是他們的pizza!

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停車場是免費的,環境雖簡單,但很乾淨。。
是間不錯的素食餐廳~

u

燕碎碎念:

1. Organic Recipe 在哪裡?
→ Organic Recipe
Tel: 03 7729 0236  Time: 9am -9pm (Tue- Sun), closed on Mon.

2. 不曉得大家有看華人星光大道嗎?上星期看了踢館,我們馬來西亞人,真的很會唱歌啊。。。來踢館的都不是蓋的!是說,馬來西亞選手有兩位成功進入八強,加油!

3.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好爆紅啊。。電影院幾乎每天都滿座。。是說,我和sui zai都覺得應該是部不錯的電影,但我們都選擇不到戲院看。。因不是大片子。。哈哈。。我們兩都很會挑戲看~>”<

4. 最近天氣都很不穩,大家要照顧好身體哦~別病倒。。♥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