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咯!是時候變變變!!

對的,不知不覺已經是11月了!!
年尾了,可以看到很多人會在這個時候變髮型,當然包括我啦~
看上面相片,我頭髮留到滿長的。。留了很久。。
發現到,若真的要留長髮,真的真的要好好保護和保養,
不然,是超級難看!
當時,我決定要留長長頭髮時,我固定的髮型師便和我說了一句,
“你可以留,但答應我要保養頭髮!” >///<
告訴你們啊。。有和沒有保養,真的很大差別!
千萬別懶惰,否則就沒有美麗的頭髮咯。。。

我自從留長髮,便很固定的每個星期至少做兩次頭髮護理,
別誤會喔,我並不是到沙龍做啦。。
是買一罐護理霜在家自己做的那種。。很感謝髮型師介紹我一罐超好用的產品,
又可以美髮,又省錢哦!!真的太感謝他啦!
每個星期這樣做,我的頭髮變的好看了很多。。
其實要有個美麗又健康的頭髮,就好像我們的臉一樣,
都須要保養。。
女人啊,不保養,不行啊。。。>.<

哎喲。。開場白好長喔。。有夠長氣的!!
好吧,留了一年的頭髮,是時候改變一下,也是時候修剪啦。。
Dang Dang!!我的新髮型出來咯!!

靠近年尾,一定花很多錢,再加上這個12月我出國兩次,
所以在那之前,都得克制自己,別亂花錢。。
要便宜的改造髮型,當然是找我堂哥,做髮型師的,
他只算我葯膏的錢。。所以才100出罷了。。
好開心啊~

看到這相片,其實是我生日的相片,
還沒整理好,很快便會po我生日趴啦。。
換了髮型的我,好看嗎?>///<

其實剪了很多,說真的,我好不舍得啊。。
但沒辦法啦,我的髮尾,因長時間沒修剪,再加上我每次都燙卷髮,所以看上去是死死的,乾乾的。
所以,干脆剪走它們!然後剪齊。。
我第一次髮尾剪齊啊。。以前都是剪層次的。。
今年流行頭髮看起來重重的。。
沒想那麼多,就說剪齊應該也好看吧。。
結果,剪齊和拉直頭髮後,發現到。。。
好平。。好貼啊。。不是很滿意。。>.<

好不自然啊。。我最不喜歡貼貼的。。
但,沒辦法,我天生自然卷,所以都得拉直或吹直,
好讓頭髮看起來整齊一些。。

因已經出了一筆錢,不想再花錢,
打算自己上網看看美媚們如何改造髮型。。
哈哈。。果然給我找到了!

我的髮尾是剪齊的,想說把髮尾燙內卷就會好看。。
結果我一燙,果然好看哦~好開心啊!
還有我的瀏海是二姐幫我剪的,其實我不大喜歡瀏海,
但一拉直後,前髮好長,也很貼。。超難看的。。
在考慮了許久後,便決定剪瀏海!
二姐剪的不錯吧!但sui zai不喜歡。。
他不喜歡我剪瀏海。。
放心啦,我的瀏海都是過度期。。很快便留長了。。

很多朋友給的反映是說我變年輕了很多。。。
是說,我之前很老嗎?=C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look,還是一樣每個星期都會做護理,
拉直後,頭髮會比較乾燥。。
要美麗,就別懶惰咯。。
不知道你們會換怎麼樣的髮型呢?
換新髮型來迎接新的一年吧!
再放一張來收尾咯。。我最喜歡的合照。。♥

 

 

 

燕碎碎念:

1. 上個週末去了一趟馬六甲。。好喜歡當地!會和大家分享分享。。

2. 我的生日趴還有一些相片還沒整理好,很快很快便會po出來啦!只能說今年的生日過的好開心!!

3. 我打算po一些關於我在上網購物的分享。。介紹哪些網站好購物的給大家。。因,本人真的是什麼都在網上買啊。。我是宅女。。>.< 而且,我都收到好的物料和品質。。給大家參考參考咯~

4. 還有兩個星期便12月了!即期待又害怕。。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趕快在2011結束前,達到你想要完成的事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Waooo~
    reli chg so BIG wor @@
    but i like ur new hair!!!
    CUTE xDD ❤

    Like

    1. cute ah.. >.< i don't like cute la…
      look younger bah… ^^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