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Steel 鋼鐵擂台

Real Steel—相信許多人已看了這部戲吧!
在還未上映之前,看了預告片,覺得是部可以花錢到戲院看的片子,
尤其是,我看到Hugh Jackman是男主角,更讓我期待!
他就是那麼man!超愛他演戲的。。
我和sui zai都好喜歡他!!

果然,是部好片子!贊!大力推薦~!!!
雖然這是部拳擊題材的電影,但其實最讓我最愛的是戲內其中內容的父子關係
Hugh Jackman扮演的Charlie從人生的低谷中走出來的勵志元素。。我想這才是影片的重點。

講到父子關係,一開始看到這小男孩,他好可愛啊~
而在這部戲呢,Max (Dakota Goyo)簡直是個小天才,
開朗活潑又可愛!一直在老爹身邊提點他。。
說起來很奇怪吧?一個小男孩如何提點一個成年人?
這就是整部戲最扣人心弦的地方了。。
Max一直默默的支持他父親(Charlie),發掘出父親仍然潛藏的優勢,
令Charlie在最後,找到了自信的笑容。。

Atom是個機械人,而他有個特別功能,就是模仿對方的動作,
因他本身是給比賽機械人練打的低級機械人,
所以很耐打,會記錄對方的動作然後陪機械人練習這樣。。
最愛看的是Max和Atom的互動,一起在擂台上跳舞,
還有跳著舞進場,好好看!

而女主角Bailey (Evangeline Lilly),我和二姐看完後,
一直在想她演過哪一部戲。。覺得她好美麗哦。。
終於,sui zai說The Lost!
我和二姐便齊聲說:”對,對,對!”哈哈。。>”<

Bailey的戲份比較少。。在這部戲,她都是與Charlie牽動。。
戲中大家都不看好Charlie。。但是她看到Charlie的能力和潛力。。
就算Charlie失敗,但她仍信任他。。
在戲裡他們有吵架也有生氣。。當然也有一些愛的表現。。
最可愛的是Charlie會睜大眼向Bailey撒嬌。。
而我最喜歡Bailey的眼神。。一雙溫柔的眼睛,和如此的信任Charlie和那種眼神一看就知道是愛、信任與支持。。
還有她看到Max就發揮了母愛的眼神。。
讓沒有父愛和失去母親的Max放開心防。。

其實最緊張,刺激的是在後尾。。
但,我反而是被感動了。。哭了。。
那就是當Max看到Charlie找回信心的那一刻。。
(Charlie以前是拳手,後來世人不想看人打拳,想看機械人殘殺,所以他被淘汰了)
在最後,Max看著Charlie的眼神,他已經覺得輸贏不是重點了。。
他一直看著Charlie自信的臉,自己一直流淚。。臉帶笑容的流淚。。
你們說感不感人啊。。當然眼淺的我有流淚咯。。

最欣賞的是Atom那種”我弱,但我會努力”的精神!
每次被打倒,他都每次站起來!
你們知道嗎,看著最後一戰時,每一下我都手握拳頭,
想像自己是Charlie,教Atom一拳一拳的打過去!!
“死吧!”–>這句大概是最後十幾分鐘一直在我腦海裡充斥的話。。哈哈!>///<

整個故事超乎我想像的熱血!
Atom的精神、Max的活潑、Charlie的自信,後頭的劇情真的令人熱血沸騰!贊!!

而sui zai若看到好電影,結束後,他會做出令人尷尬的事情。。
那就是拍手!我呢,都會趕緊抓住他手。。我覺得好丟臉喔。。>///<
但又同時覺得他好可愛。。哈哈!!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