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08.10.11

10月8日,是sui zai生日!早在之前,便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男子的禮物特別難想,不像女生,比較多選擇。。
最後,還是想到了買什麼,很貼切的禮物呢!!
哈哈。。>.<

一直以來,和sui zai慶生都是兩個人去吃啊。。送禮物,而且都沒有蛋糕的。。
因,只是兩個人買蛋糕來幹嘛呢。。
就在今年,媽咪和二姐在這個時候在kl這裡,
想說在家慶祝就好了!!

而我也知道sui zai比較喜歡待在家。。
在這一天的早餐,我們自己做burger吃,好好吃喔!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吃過wasabi + mayonis?
二姐說很好吃,我們都沒吃過。。想說試下吧。。。
我本身很抗拒wasabi,但又想試其味道。。
最後。。我還是選擇不吃它,我只吃tomato sos + mayonis。。
聽sui zai說不錯吃,大家不防試試吧!!

在之前,便和sui zai說,買蛋糕替他慶祝,
他很抗拒,因他會覺得不好意思。。。
哈哈。。有夠好笑的,你越反抗,我越是要買!!hohohoho!!!XD

而晚餐,媽咪便弄了tom yam火鍋!!
dang dang dang dang!!好好吃哦~!!


最喜歡吃火鍋了,喜歡大家都坐在一起,一邊享用一邊聊天。。好溫馨~
而,原本sui zai希望我煮飯菜給他吃,
難得媽咪在,媽咪提議說弄tom yam steamboat,人又多,
材料也簡單,而且大家也愛吃。。
所以泡湯咯。。sui zai,無須擔心,日後有了屋子,天天吃mui zai煮的菜肴。。
只要你不嫌棄,我都很樂意煮給你吃。。

接下來便是蛋糕出場咯!!
當我們唱生日歌時,他正在看書,然後接著便拿書遮蓋臉。。
他好害羞啊~~哈哈。。笑倒我了!
sui zai沒想到我真的去買蛋糕回來。。
蛋糕是大姐買的,別怪我喔~~

他害羞到,連拍照都要我陪呢!哈哈。。。
不能夠再笑他了啦。。他說,也許已很久沒和多人慶生,
所以不好意思的說。。。
也難得看到sui zai這樣的。。開心就好啦!!

這個。。感覺上,我是主角似的。。。>.<
但,我喜歡這張!!^V^

我送他的禮物就是這個啦。。。
是不是很貼心啊~ 哈哈。。
開心就好!

這一天也是我x同事–>Joyce的生日,發現到我身邊朋友都剛巧和我親人同月同日生日的。。
所以,我一定記得他們的生日!
雖然我們不再是同事,但與你們的感情卻沒減少。。
偶爾出來碰面、喝茶、吃飯、唱k,可以說幾乎每個月我們都有見面!!
每次碰面,都有好多聊不完的話題。。好開心~
哎喲。。我好囉嗦,趕快進入話題吧!!

我們是提早替她慶祝,neway有promotion,
晚餐自助餐,女子有50%折扣!好值得啊~!(週日至週四)
我們六個人一到,放好包包便去拿吃的,好餓啊!
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愛neway,因他們的音響很好,主要的是有素食吃!>.<

吃飽了,當然是有力氣唱歌了咯。。
不用說,我當然有飆歌。。哈!而且,心情好high。。
但,只有少數的我們盡興,而其他呢。。看起來好累。。
所以,我們打算再約出來唱k~!!

而當晚我們好不好意思啊。。
我們以為neway會送蛋糕,哪知沒向他們確定,只有送香檳而已,我們只好拿小小蛋糕充當。。
看。。真的很小吧!!>///<

另外一個失誤是。。送禮物沒把價格弄走。。。
哎喲喂呀。。。好尷尬喔。。而我們一知道後,
便唱了price tag 給她聽。。it’s not about the money money,we don’t need your money money money,
we just 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真的很拍謝啊。。。但是,我們都笑哈哈,好開心!!
真是一群傻婆。。哈哈。。。C=

當晚是星期四,我們是可以唱到4am,但由於第二天要上班,
我們只唱到12am。。從7pm – 12am,一個人才RM30!
你們說是不是很便宜!!!!是晚餐自助餐哦!!!
那麼難得的優惠,我們當然會再約出來唱~yeah! ^O^

雖然都很簡單的慶生,但。。。開心就好啦!!!
祝你們有個難忘的生日!!!

更多相片到我FB去看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