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

這個月有夠忙的。。看,月中我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是說,這個月雖然忙,但過程中是開心的!!^V^

忙歸忙,但在這過程我也體會到寬恕的能量。。

有時人們會遇到令人痛苦的事情,不管是失敗的經驗、錯誤的關係、失落的親情或友情,
那些時不時, 就會刺痛的過去讓人很難遺忘,
更別說是寬恕了。。
但,寬恕就是放下所有對『更好的過去』的期待。。
起初這聽起來很刺耳,
但是一旦你放下對過去的期待,你才能開始改變現在,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

你們說,對嗎?
討厭一個人、恨一個人。。真的很幸苦的,我經歷過,所以我懂其感受。。
奇妙的是,我一選擇放下,反而心是多麼的舒暢。。鬆懈了。。
接著便覺得自己一直都活在過去,好愚昧啊~

嘿,我們都不要再惋惜或為過去疼痛了好嗎?
我們應該要往前看!

親愛的朋友,希望妳明瞭。。加油,妳可以渡過的!!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