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洲島之旅,最後兩天。

我知道已經隔很久了,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還有朋友問我註冊的相片,很快很快,整理好便會上載給大家看!!
話說,還記得之前我說過,第三天是我最愛的旅程,
因都是我的菜啊!!
好戲總是在後頭,趕緊介紹第三天的行程吧!

第三天的早上,一起來,第一感覺是我的腳好酸痛啊!!
前一天爬山形成的。。但,看到外面的天氣,我便開心起來了!!
這一天是太陽大大的!!哈哈!換個清涼的衣著出發去咯!首先,當然是去吃早餐,吃來吃去都是火鍋。。
沒辦法,因我們是素食,沒有其他選擇了。。
反而其他人,他們被安排吃海鮮火鍋。。但。。
他們都沒吃飽,因。。實在太難吃,海鮮都是生的。。
很臭腥味。。所以啊。。大家都跑到隔壁的7-11買面包吃,喝咖啡。。

用完早餐,便到第一、二和三站的 韓國國家高麗人參 █、█ 紫水晶工廠 █ 及█ 化妝品店 █。。
在這三個地方,都沒有戰利品,因去年在首爾都逛過類似的。。
韓國就是出名這三樣東西啦。。而講到化妝品店,我有買一個護膚品,還有就是面膜咯。。好好用啊~!!
接下來,第四站就是逛免稅店咯。。都是名牌包包啊。。手表。。
我和sui zai真的只是逛而已,因對於名牌,真的毫無興趣。。
覺得包包,外觀不差,品質不錯,便可以帶出街了啊。。
我真的不舍得花一大筆錢來買一個包包。。
所以啊。。我很無聊,在想何時帶我去我要的地方。。
看,被sui zai偷拍我無聊玩手指甲。。>///<

等啊等。。用完午餐後,終於!!!我最愛的行程來咯~!!
第五站 泰迪熊博物館 Teseum ,我一進到去,整個人好興奮!
一直狂拉sui zai替我和可愛的熊熊拍照。。它們都好可愛啊~

Teseum 內有很多主題,首踏入的是Teddy Safari。。熊熊都穿制服,
很多動物,還有介紹動物牌呢!仿佛真的進到動物園。。

接著就是童話世界。。可以看到的是,他們布置的很細心。。
真的不看多一眼也不行啊~

畫廊和泰迪塢。。我和sui zai都玩到不亦樂乎!!
兩個老頑童。。。>.<

據說,Teseum都會不斷更換主題。。今次到當地,是這個畫面,
也許下次再光臨又不同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