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隨心

上週末,聽了一個課程,領悟不少。。
覺得很多時候,都是我們的心再作怪。。

心, 很微妙
有, 歡喜心、 執著心、 悔恨心、 仇恨心、 隨心。。
不好掌控, 需要有相當的念力才可控制。。

心, 很無常
時而歡喜,時而憂慮, 又時而寂寞, 時而調皮。。
像極了百變的魔術師。。

回觀自身的心性,
需要放下的, 需要保持的, 自我檢省一番。。

觀心, 是一門大學問, 擁有一顆浮躁的心,
在我看來, 其實可悲。。
因為找不到停頓點, 只會不斷的感覺疲累。。。

在各個工作場合, 各個外在環境中,
心成了我, 不可缺的觀察。。
因著人心的不同, 而生出了不同的 “相”。。
相由心生著實有理。。
又因每個相的不同, 但卻又不斷的牽引著。。
又產生了許多有趣的變化, 層出不窮。。

大家一起加油咯~!
小妹我也是在學習學習。。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