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of W.Y.R.O.M

對呀。。我有新身份了。。就是做了人妻咯。。
別叫我aunty!雖然註冊了,但我還很年輕呢!
誰叫我aunty,我真的會介意喔~ >”<

做了人妻啦,什麼事情都不能夠只想到自己了,要想到很周到。。
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倆人要如何攜手到老,
真的不簡單。。所以,有時我看到一對老夫妻,白髮蒼蒼,
但仍然恩愛,牽手散步、逛街。。我都會覺得好幸福。。好有愛。。

放了一星期多的假期,快樂時間過的真的特別快。。
這假期,都和家人渡過。。很開心,可以和家人這樣聚一聚。。
和爸爸,哥哥看戲、幫媽咪煮菜餚、和小妹聊天。。
他們都難得來到KL這裡。。所以,都把時間和他們在一起。。

對了,要和大家分享我為我和sui zai註冊前所插好的花。。
我滿意的作品。。Dang Dang Dang!!!!
美麗嗎?哈哈。。我給同事們看相片時,她們都不敢相信。。
看到她們這樣的反應,我替自己驕傲起來。。C:
我選擇百合花來做主角,是因為要祝賀我和Sui Zai能夠百年好合這樣。。嘻嘻。。

講了那麼多,還未和大家分享我們註冊那天過的怎麼樣。。
那天一切都順利,我們大家都很開心。。謝謝當天有來的朋友們。。當然,拍很多相片咯。。
是說,要和沒有參與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因我們註冊當天是星期五,
所以我並沒有邀請你們來,我只邀了我們雙方家人這樣。。
想說,2013年,我們的喜宴一定會邀請你們大家!!((這是一定要的啦~!))

在還未出發到putrajaya註冊前,我有向爸爸,媽咪敬茶。。
跪下和他們兩老表示,我決定要嫁出去做人妻了,
讓爸爸,媽咪都安心這樣。。感謝他們的養育。。
很肯定的是,我有哭啦。。媽咪也有哭。。
而爸爸呢,反而一直要扶我起來,叫我別哭。。因,妝會溶。。
然後,和他們擁抱這樣。。
個人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感謝父母親的方式。。比較有和父母親互動的私人空間。。
雖然,出嫁時也都會有敬茶儀式,但相信會有很多人在旁。。
要向父母親講些什麼,也不方便,不好意思這樣。。
可以的話,你們也做吧。。相信會有很多感觸!

好啦。。有朋友開始問我們註冊所拍的相片咯。。。
我自己本身已經edit了幾張。。是說,我和Sui zai都習慣把相片整理好,
才分享給大家看這樣。。所以,要一段時間。。
小妹知道我喜歡修改相片,便介紹了一個很有趣、很好用的軟件。。
“美圖修修”,不曉得大家懂嗎?我一開始用,便愛上它了!
真的是個很好用的修相片軟件!重點是,完全免費的!
我用來修改註冊那天拍的幾張相片。。給大家看看。。

上面這張呢,就是剛巧她們都穿紫色!好巧啊~
這才發現到,我們穿紫色都好好看啊。。
是說,sui zai覺得我修的相片很花轎。。很卡通。。人家喜歡嘛。。ˆωˆ

接下來這張,我覺得好可愛啊~ 哈哈。。
沒有想到,sui zai會配合做出多樣表情來拍出這樣的效果。。哈哈。。
好愛這張啊!!♥♥

大家喜歡嗎?還有剩餘的還未修改。。
等我們整理好後便會上載到FB和大家分享咯。。
對了,忘了和大家說,在putrajaya註冊,不錯。。
環境很好,而且空間大,多人來也有位置坐。。也不用怕熱。。
重要是,裏面布置的都很好看。。因,有很多朋友很奇怪為什麼會到putrajaya。。
之前到過朋友的註冊儀式都在天后宮。。
好熱。。也好狹窄。。要拍照也難。。我好不喜歡。。
為了大家都可以舒適的參與我們的儀式,
便決定在putrajaya註冊啦~!((sui zai:屁啦,明明就是自己怕熱))

有朋友問我當天的造型是找誰弄,哈哈。。
我當天的頭髮和妝都是自己來的。。想說自己會,就自己來吧!
朋友知道也傻眼,因她們覺得妝化的不錯。。頭髮也好看。。哈哈。。
我又來自爽了。。。別贊我了啦。。>///<
好笑的是,當天我和sui zai雖然是主角,但我們還是要做Ali & Ahmad!!
因我們倆的車都是家人,都不會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怎樣去。。
覺得滿有趣的!!哈哈。。

 

 

燕碎碎念:

1. 我用”美圖修修”,修改我部落格的hearder。。好看嗎?個人覺得滿不錯的~還有,換了部落格的theme。。看起來比較簡單和乾淨。。

2. 每次放假回來做工,一定會是很忙很忙。。好不容易做完一些。。我卻病了。。現在是稍微有咳嗽。。傷風比較嚴重。。好難受,好累。。這整個星期都有事情做。。加油!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3 Comments Add yours

  1. opps…那軟件名字是”美圖秀秀”。。拍謝咯。。>//<

    Like

  2. carcar says:

    感动。。。。 好女儿。。

    Like

    1. 哈哈。。car car,妳也可以考慮這樣做啊~
      本人真的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方式。。^v^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