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 260811

Dang Dang Dang!!!

明天就是我的大日子啦!雖然只是註冊,但也是夫妻啦!
心情不錯,可是我想明天輪到我們這一對註冊,我會很緊張吧~ >”<

這星期好忙,又忙工作,又忙我的註冊。。
有朋友問,註冊有什麼忙的?
就是忙我家人和Sui Zai家人過來的行程。。因他們都是從沙巴來。。
過程中,雖然有些小插曲。。但,現在都安排好啦。。

而由於我的宗教,成為夫妻前,必須誠心向老天拜拜。。
然後必須要買水果和花。。
而我想自己親自買花和插花。。昨晚發生了一些事,使我買不到花。。
當時我的心情很緊張,不知如何是好,因想到明晚我便要拜拜了,明天放工後才買花和插花,很遲了。。
正當我在懊惱時,Sui Zai便載我到KL的茨場街買花,
感謝上天,花店沒關,雖然已經9pm了。。
當然,也要謝謝Sui Zai咯~
到最後,便如願插好我心中想出來的花啦!
蠻滿意我的作品的,下次才放相片給你們看吧!

在這過程呢,很感謝Sui Zai的包容。。
可以感受到你珍惜我們倆的感情。。
謝謝你的選擇。。
今早看到你在FB放的相片,我很開心。。
你說:”人生裡頭有不同階段,我們終於一起踏上一起生活的階梯。一個宣誓著承諾,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患病,都將永遠愛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長。。”

我說:”能夠與你一起踏上一起生活的階梯,共同實現承諾,是我人生作最重要的決定。無論日後遇到順境或逆境,我都會是守護神將永遠愛你、守護在你身旁直到地老天長。。”

是有點肉麻啦。。也許有些人讀完後都起雞皮疙瘩了吧!
哈哈。。拍謝咯~
謝謝所有在fb留言的朋友們。。收到你們的祝福,很開心。
還有,因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我們2013年才結婚,到時再給大家知道。
預先祝大家假期快樂!!!

2 Comments Add yours

  1. waiyan says:

    congrats yen dear !!!!

    Like

    1. thank you darling~!!! miss you guys!
      this thu night free or not? come come come, meet up and have a crazy night!!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