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了嗎?

隨著日子越靠近,心情越緊張。。
上週末,與姐姐們在一起,很喜歡姐妹聚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在廚房煮東西吃,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

過的很輕鬆,自在。。
後來,姐姐開始關心我起來。。

妳,準備好做人妻了嗎?
妳,準備好做人家的大嫂了嗎?
妳,準備好做人家的媳婦了嗎?
妳,準備好與他做一家人了嗎?

我不曉得如何回答。。
只說:”長大了,處理事情,要有智慧。”
而不再是笑嘻嘻的。。當然,該玩時就玩,該認真時就認真。
所以我說,要有智慧。

以前,我和很多人的想法一樣,都覺得註冊罷了,只在紙上簽字。。
但,深思後,我們有這樣的想法,很不負責任。。
我很慶幸,我想通了。。我們都必須要負責任。。
很多事情,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去面對。。

有人認為,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但,我認為,婚姻像葡萄酒,越陳越香。。
或者,應該說,婚姻是愛情的試煉所,試驗出愛情的真偽。。

也許,將來會面對更多的問題。。
是看我們如何去面對、如何去解決。。
我相信上天如此安排,必有其因。。
若我們都可以以包容、體諒、祝福的心來面對,
相信,過程中,我們都會成長。。心靈更成熟。。

相信我已經準備好了。。
Sui Zai,你呢?

你,準備好做人丈夫了嗎?
你,準備好做人家的妹夫,姐夫了嗎?
你,準備好做人家的女婿了嗎?
你,準備好與她做一家人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燕碎碎念:

1. 想到下個星期,我就頭暈了,要做很多東西啊!加油!

2. 最近的食慾又回來啦。。唉喲。。難得看到自己稍微有瘦。。我這兩個月的功夫,可別白費啊!!看到美食,真的抗拒不了啊!!不行!我要控制!!>”<

3. 最近有很多事情發生,很開心的是,都解決了。。而且,開心的不是問題解決,最開心的是,從中與家人和Sui Zai的感情更加溫。。謝謝你們,愛你們~尤其是我親愛的姐姐和妹妹。。是你們給我動力!!

2 Comments Add yours

  1. tecsun says:

    哈哈。。。开始紧张了吧?婚后就会慢慢适应的啦。。最重要就是要去了解对方的感受,做什么是都好先想想自己的另一半。。。但是不要把全部立场给他,应该要一人一半。。。凡是都一半,就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开始慢慢觉得不公平,觉得为什么都是其中一方在承让、受委屈。

    结婚不是爱情的坟墓。。。是两人到家人的变化、是小爱到大爱的升华。

    加油啦,祝福你!

    p/s: 你控制食欲zomok鬼jek? 肉一点比较好看的。。。又没有肥 >.<

    Like

    1. 謝謝你的祝福~
      唉喲。。你很久沒看到我了啦,是有點胖了。。只是穿著掩飾了,你們看不出,哈哈!!找一天我們出來聚一聚吧!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