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洲島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的相片終於整理好咯。。發現有很多我的相片是Sui Zai偷拍的。。!看,這些就是他偷拍的啦!他還很開心呢!!真是的。。>///<

話說,第二天的早上,一醒來。。往窗外望,天陰陰的。。心想,颱風尾應該還沒走吧。。在酒店用完早餐後,到外面走走。。

這間”觀德亭”。。就建在我們居住酒店外面。。也不曉得是什麼來的。。只是單純拍照這樣。。

看到在我旁邊的石像嗎?它可是濟洲島的守護神哦。。它的名字是”多爾哈魯邦”又稱”石頭公公”。。它的具體形態為斗笠形帽子、鼓鼓突出的眼睛、粗大的鼻子、緊閉的嘴唇以及威嚴地放在肚子上下的兩只手。。聽說,摸它的肚子會發財,摸鼻子會生兒子。。((我都沒有碰它ㄜ。。哈!)) 因,它施為守護神,所以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位”石頭公公”的影子。。。

我們酒店外的石像。。有沒有發現有很多石雕的感覺。。因,濟洲島,有三多。。石頭多、風多和女人多。。Peter說,聽到女人多,別太早開心。。因,這裡最年輕的是60歲,最老的是80歲。。哈哈。。年輕少女都到首爾去了。。都只剩年老的。。

講了那麼多,還沒開始說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站是,橘子園,這裡的橘子聽說很甜,很好吃。。可惜,我們來的季節不剛。。橘子季節是在11月。。而相片看到那麼多的橘子是假的。。哈哈。。Peter沒說,我們也不懂。。是說,橘子在濟洲是最出名的水果。。之所以吊假的,就是給我們這些遊客拍照留念這樣。。

是說,在橘子園時,已經有颳風的情形。。很冷。。而到第二站涉地可支█,那風更大。。因,此地是由海岸地向外延伸的丘陵地。。靠海邊。。可以看到那海浪很大,感覺有些恐怖。。

請允許我放的相片,因風大的關係,幾乎所拍的我,都是披頭散髮。。頭髮沒有一個是好看的。。哈哈。。想像那風有多大吧。。那風幾乎可以把我們吹走似的。。以前,還不大相信風的威力。。現在感受過了,有相信了。。我們走路,都仿佛是被風推著我們走。。重點是很冷!但,卻很爽!!XD

雖然是遇到風大,但不損我們的心情。。而這裡的風景其實很美。。在想若有太陽,效果會更好看。。

話說,由於時間的關係,很多人都沒有走完。。而我和Sui Zai呢,選擇再往前走到燈塔處!!講到這裡都刺激!我們越往上爬,所承受的風更大!幸虧有樓梯架,不然真的很危險。。但,不知為什麼,內心卻是莫名的興奮!!也許是海風的關係,我的雙腳感覺很癢。。我還以為我穿短褲才感覺到,哪知,Sui Zai穿牛仔褲也是感覺到癢癢!吹海風會是這樣的嗎?而到達燈塔的那一刻,真的有夠興奮的!!在此處所看的風景,更是的美麗!!

第三站城山日出峰█。。講到這裡。。很失望啊。。因颱風的關係,以免有危險。。便關閉了。。唉唷。。我真的很失望。。是因為,這是死火山地,想看下裡面的古堡城牆。。算了吧。。只好拍外觀咯。。

第四站,是吃午餐。。我們吃素的,都是這類似這樣的火鍋。。料都是蘑菇和菜之類的。。我們很滿足了~

接下來即將介紹的第五站,我很喜歡!!大家請按第二頁繼續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