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

有時候,情緒低落。。往往會胡思。。
沉思在當中。。但,卻是越低落。。
要如何從中逃出來。。很難。。也容易。。

有想過,不開心時,大聲地吶喊嗎?
我有。。我想大家也有。。

有時候,我想甩開一切,到一個空曠的地方,大聲吶喊!
不需要任何人的回響,也不需要和誰擁抱,
天地那麼寬闊,我只是暫居一角,用自己的方式,過著想要的生活。

有想過,不開心時,不顧一切逃避嗎?
我有。。我想大家也有。。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能夠自由飛翔,
我要飛到最遙遠的地方,衝破極限,
盡情燃燒我的青春,那怕只有一次的機會也好,
在天地的面前,毫無所懼。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實際。。
也解決不了問題。。
放心,我知道改如何去面對。。
很多時候,事情是很簡單的。。
別把它複雜化。。

把困境化為功課去完成。。
通過這功課,便會成長。。

燕碎碎念:

雖然心情不好,但還是要碎念一下。。

1. 最近才發現我有很多蝴蝶結的髮夾。。還有,好久沒有買手飾了。。想在網上購買一些。。

2. 濟洲島之旅,第二天。要貼咯~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