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懂你的人愛你,讓愛你的人懂你。

這句話,本人覺得滿有意思的。。我的想法是。。

我們只要能讓懂你的人愛你,讓愛你的人愛你,就這樣夠了!

至於其他那些不懂你、不愛你的人呢,揮揮手就隨他們去吧!((好瀟洒哦~

我常常會在想,在我們人生中,我們無法也無法決定別人會怎麼想或是怎麼看我們,

我們能決定的或許就只有,我們要怎麼做或是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此而已。。

所以,我每次告訴自己也告訴Sui Zai別去做一些我們控制不到的東西。。

而且話說回來,我相信即使是再怎麼接近完美的人,大概也做不到完全的面面俱到,能夠討好到所有的人。

有人羨慕你;或許也有人會妒忌你。

 有人欣賞你;可能也有人會不宵你。

有人喜歡你;自然也有人會厭惡你。

這些觀感,就像是一體的兩面,總是伴隨而來。

而當我們認清了這觀感的本質後,或許我們也比較明白該如何面對他們,

與其忙著和世界爭辯,不如將力氣留下來好好去愛那些始終站在我們身邊的人。

讓那些懂你的人,更加明白愛你確實是值得的。

讓那些愛你的人,更確認你果然值得被愛的。

做好你自己,討好那些懂你與愛你的人,這樣很棒了,不是嗎?

在生活中,難免會碰到人與人的相處,發生衝突,尤其是踏入社會做工的我們。。

有時候,我同樣也覺得很莫名,甚至也曾經相當氣憤過,不過後來冷靜下來想想,

我才發現自己這樣真的太傻了,不是嗎?

我何必為了那些根本不認識的人、那些莫名編造出來的故事而費心去煩惱生氣呢?

在我身邊,明明還有很多懂我的人支持我,希望看見我充滿朝氣又開心的模樣啊!

因為那些陌生人的流言蜚語,而忽略了真正值得我去在意的人的感受,這樣不是很傻嗎?

而同樣一句話,如果將它擺到愛情裡來看,好像也能適用。。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要了解,要相知,才能相守在一起。。

其實觀念也很簡單,重點其實是要一起努力。。。

((Sui Zai說,應該說:懂愛你的人,讓愛你的人懂你。。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瞭解彼此。。=]

我們的人生頂多不過就這麼幾十年,每天的時間不過也就這麼長,

我們到底有多少時間,能夠或值得浪費在一些不那麼重要的人事物上呢?

讓懂你的人愛你,讓愛你的人懂你。

好好珍惜我們這為數不多的時間和氣力, 盡可能的把它們都花在那些懂我們、愛我們,值得我們去愛的人身上。

至於其他那些對我們的人生與快樂有害無益的,就祝福他們吧。。

燕碎碎念:

1. 昨天拿到包裹咯。。衣服物料不錯。。但,要等很久。。差不多要4,5個星期。。若可以等的朋友,不防去逛下。。很便宜哦~                                                         NiceShop大马靓店  ← 這是給西馬朋友逛的。                                                            靓店東馬站  ← 這是給東馬朋友逛滴。 

2. 好快星期三了。。期待星期五的到來!!!發覺到,我好像在半夜唱k比較好聽ㄜ。。((臉皮好厚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