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之旅,第一天

終於來咯。。放這張吸引大家進來!看來Sui Zai拍照的技術有進步哦~~

今天先來寫第一天在濟州島的點滴吧!還有很多相片還沒整理好。。尤其是第三天。。但,我最愛整理相片了,在整理中,看到所拍到的景色。。好想再回去哦。。真的太愛了!

這是第二次去韓國,去年是到首爾。。而今年是韓國的濟州島。。人人所稱的美麗島。。很多人會選擇到當地度蜜月。。所以,當時的我,真的很期待!我們乘搭24/06晚上的班機。。

等待中。。玩Angry Bird… 哪知,被偷拍!哎喲。。講過多少次了,別拍側臉!!看,我這側臉,像月亮嗎?好難看啊!!

要進飛機咯。。第一次搭Korean Air!!!

只想說,Korean Air的服務周到。。還有,超舒服的。。雖然我們坐的位子是經濟的。。但,沒有很雜小。。而且每個座位面前都有小電視,自己想看什麽戲都可以。。聽什麽歌也可以。。O(∩_∩)O哈!太好了。。看,我看完一部電影後,便聽Bruno Mars。。睡覺。。

到了首爾,是早上。。有時差,只是早馬來西亞一個小時而已。。一到機場,看到一位眼熟的一位導遊,天啊!又是他當我們的導遊!!太好了!回想去年他帶我們,好喜歡他哦~這次,又可以聽到很多關於韓國的文化咯。。不曉得,我旅遊除了想逛街購物外,我主要還是想瞭解當地的文化。。覺得這樣才有意思。。到了首爾,導遊Peter帶我們到韓國以前皇太后居住的地方。。我們到達目的地時,是下雨。。幸虧Sui Zai在機場買了雨傘。。聽了導遊的述說後。。只想說,韓國真的是個很注重儒家思想的國家。。

怎麼覺得這張相片,顯得我很高似的。。((明明是,那門矮。。才顯得瘦長。。

Sui Zai很喜歡這張啊~因,他一直等這老伯望著他,哪知真的被他等到了。。哈!((我說Sui Zai啊。。你一直在望著人家。。當然會望著你咯。。老伯一定心想這年輕人搞什麽鬼啊!

接著我們去到,韓國當地首相所居住的地方。。Blue House。。在附近的馬路旁,都會看到很多警察守護。。其實,這地方我們去年來過了,只是有一間剛建好的博物館,是介紹韓國的文化。。好美麗哦。。設計到很精美。。

O(∩_∩)O哈!這個設計,我還以為全部都是電視機,哪知,只有五架電視機。。你們知道有哪五架呢?

 

這張相片,竟然給我看到我們前首相,馬哈迪醫生。。你們有看到他嗎?其實,滿明顯的。。

我很喜歡這張。。。綠綠的。。。然後中間是❤型。。。

過後,我們便用午餐。。用完後,到機場,乘搭飛機到濟州島。。只需要一小時便可到達目的地。。但,告訴你們啊。。我坐那麼多次飛機,這是最難忘的啦。。好可怕啊。。因,遇到颱風尾的關係。。造成我們的飛機很不穩。。而且,我是坐最後一排啊。。我一看到我是坐最後一排,我都流冷汗了。。趕快拿藥出來吃。。便趕快閉上眼睛。。過程,真的很可怕。。我的心,跳的很快。。而我的手都一直緊握Sui Zai的手啊。。有一兩秒,整個飛機是直接沉下去的。。真的好恐怖啊!!過了一下子便到達目的地了。。哎喲。。Sui Zai的手都有我的指甲印了。。這一小時的飛機,可真的要了我的命啊!!

話說,這次我們到濟州島,不幸的是遇到颱風尾。。很驚險哦!可是,第一次的經驗!Peter和我們說,韓國很少有颱風。。而且,今年的颱風比以往來的早。。通常都是落在8,9月。。因此,他們韓國人民蠻緊張的。。因,沒有什麽經驗面對颱風。。就因為這樣呢。。我們第一天原先計劃好的行程,得暫停。。

帶我們用了晚餐後,我們回酒店沖洗后,我們還是有到外面走走。。Peter建議我們去買雨衣。。因,颱風真的來的話。。我們的雨傘是沒有用的。。我們便特地去買雨衣。。而當時,已經有颳風下雨了。。我們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外走!好好玩哦!哈哈。。我們逛地下廣場。。他們的鞋子啊。。衣服,真的太美了啦!但是,好貴哦。。對了,講到雨衣啊。。可是找了千辛萬苦才找到。。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短暫咯。。。更多相片在我的面子書。。或直接按這個→ I ♥ Jeju — Day 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