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說愛你

這部電影,大家有看過嗎?上週末又去買DVD,Sui Zai選的這部片子,好好看哦!沒想到,泰國電影,不只是鬼片好看,愛情片也不賴!

這是我第一次看泰國愛情片,真的真的很喜歡!其實,這部片子,早在去年便上映了,但不曉得馬來西亞這裏是否有上。。因,本人沒什麼注意。。這部片子啊。。Sui Zai可是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了!但。。這老頭子,竟然看到一半睡著了!!大家可別誤會這部戲是否不好看,是他每次躺在床上便會不知不覺睡覺了。。可是一隻名副其實的豬!!((我找死了我,在這裡講他是豬。。>”<

話說回來,這片子啊。。是部愛情喜劇。。好笑也好感動。。重點是,女主角美麗,男主角帥!!哈哈。。當然,主要的還是他的笑點太正!!

這是一個發生在捷運裡頭的一個愛情故事,每個人都渴望愛情,不想在一個人孤單的吃飯了。。就算有姐妹淘作伴,當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很孤獨。。有一幕,讓我好感動啊。。女主角找她姐妹談心事,說她好孤單。。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了,眼淚便出來了。。可能,感同身受吧。。((屁!明明就是愛哭寶~ >///<

女主角梅麗只是個普通的女生。。但一次不小心遇到大伯,決心一定要追上帥氣的大伯,當然其中鬧了不少笑話。。我最喜歡梅麗撿大伯丟到的公事包那一段劇情,整個人很花痴的傻笑,就連機車後面膝蓋被A傷,坐船全身濺的濕答答。。也難以掩蓋她的暗爽的程度。。

梅麗一次次的爆笑行為,大伯都看在眼裡。。就當兩人快要譜出戀情,大伯卻要出國了。。。梅麗這時該怎抓住這次難得的戀情呢?倆人最後是否有在一起呢?哈哈。。還沒看的朋友,去看下吧。。真的推薦這部片子!!

裡頭有一段句子,我很喜歡。。”倆人談戀愛,並不須要整天黏貼著才叫情人。戀愛,主要是讓自己知道,妳已有個愛人,愛著妳。” ((不曉得有沒有寫錯,但意思是一樣。>///<

哈哈。。看這預告片,還是覺得很好笑~女主角的演技真的不錯哦!!難怪拿下最佳女主角!!贊!!我想我會開始迷泰國喜劇片子。。剛剛谷歌一下,看到好多片子介紹。。呵呵呵呵。。。看來我會愛上泰國片!!

對了,昨天收到包裹咯。。我好愛啊!!衣服布料不錯!鞋子也好美~!!有興趣的,趕快去購物吧!!→ Anna Hous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