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拍攝,不簡單。。

看到標題,便知道這篇是攝影。。但我不是拍攝他人。。是我被拍。。哈哈。。不錯的經驗。。但,過程真的很辛苦。。我還是做室內裏的小花好了。。

是說,Sui Zai一直以來都對攝影有興趣,加上自己有ㄧ架DSLR。。在FB有許多同窗人。。有很多機會可以參與拍攝活動。。藉機會與攝影友互相交流,切磋。。像這次呢,是他第一次參與戶外拍攝。。而我為什麼也參與呢?哈哈。。很明顯是做Sui Zai的麻豆啦。。但,坦白說。。在這方面,我可沒有天賦啊。。擺來擺去都是一樣的笑容。。都是那幾個姿勢。。哈哈。。算了吧。。>”< 而偏偏Sui Zai只拍攝我。。

看吧。。我的笑容都是這樣。。。哈哈。。我們來到這地方。。Sekinchan,很漂亮,是稻田。。最近都很多人到當地拍攝這樣。。原本想站在稻田中拍,可惜前一晚下大雨。。形成很多積水。。無法走進去。。。雖然如此,還是覺得不賴。。看我後面那青青的稻田。。多美麗啊。。

雖然當天很早便出門,免得碰到大大的太陽。。但我們還是逃不過。。。越拍越熱。。Sui Zai都流一身汗啊。。。而我最怕熱了。。而且是悶熱。。沒有風。。。看我眼睛都睜不開,都曉得太陽有多大吧。。。

從以前,便知道在戶外拍攝,是很艱辛。。追看America Top Model懂的。。親身體會後,對抗大大太陽都低抗不了。。何況更惡劣的環境呢?所以啊。。深深體會做模特兒和攝影師的辛苦。。身為專業的麻豆,決不可以抱怨什麼。。處在,再怎麼惡劣的環境都要保持專業。。擺出攝影師所要求的姿勢。。而專業的攝影師呢。。更讓我敬佩。。他們也很辛苦。。所以啊。。真的不佩服他們都假。。

這張是我拍的哦~哈哈。。而且是在車內行走時,看到這,覺得很美,趕快按快門拍下來!!哈哈。。滿自豪的說~

好啦。。特地去到Sekinchan。。只是拍照罷了。。到了下午,我們便回家。。沒有再跟隨其他拍攝。。因,太陽真的很大。。所以,也沒有在當地走走。。。就這樣。。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到當地走走。。聽說那裡也有美食。。對我來說。。對吃沒興趣。。因,都是不適合我這素食者吃啦~ =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