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唱唱!!!

上個週末,Sui Zai不在。。但,我卻不孤單。。!我和朋友們去唱k~!!而且,是唱兩天。。哈哈!痛快~!!!((喜歡唱k,也不必如此瘋狂吧。。。

星期六,做半天工。。和同事們去唱k,只知道大家肚子都好餓,第一時間叫食物吃。。用完後,大家便有力氣唱歌!很開心,我們又跳又唱,大家都好快樂~只是當天的麥克風不是很理想。。一使用無線麥克風,便發出刺耳的聲音。。。Neway很少有這樣的問題。。算了吧。。我們只好多跳舞咯~哈哈!唱了4個小時。。好快便結束了。。還以為可以唱到7點呢。。也許是有客人吧。。1pm – 5pm。。真的好像很快過完。。我們打算下次去唱半夜場!很期待!!!

美女們~~~
自拍的我們~!技術不錯吧!!Joyce good job~!! ^^

 

星期日,約了Hogan,姐姐和可愛的僮僮。。我好想她哦!一看到她,一直抱她,吻她呢!!我們一起用完早餐,便去唱k!但,這一天,我們是去”大嘴叭”!之前,一直聽朋友們說,滿不錯的。。不會很差。。想說,反正價格不會很貴,便打算去試試吧!

嗯。。結果,比我想像中好。。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點歌系統很好用,是touch screen,也很容易找歌和歌星。。比較不滿意的是,歌曲不夠更新。。尤其是英文歌。。我要唱的歌,多數都沒有。。氣到我了~!!服務方面,都不錯。。不會很差。。環境也ok!加上,真的很便宜!唱下午的,一個人只需RM18。。唱三個小時(限定)。。超便宜的!很適合學生。。

雖然不差,但我想,我還是喜歡Neway~!!還是覺得Neway最棒!!哈哈。。。對了,有點不好意思和Hogan出街了啦。。他總是出錢,不讓我們付錢!氣到我了!我說關公(Hogan)啊。。你再是這樣。。我真的不敢和你出街了啦。。。>///<

總覺得,上個週末,一下子便結束了。。快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對了,最近特別愛玩微博!覺得微博好玩過面子書。。。有微博的你們,來關注我吧~ bijou_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