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網上購物

哈哈。。我從韓國回來咯~很喜歡當地的環境啊~!!這次的旅程,有趣也有很多故事聽喔!!等我過了這星期在交稿與大家分享吧!

話說,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是個愛上網購物的宅女!哈哈。。我很多衣服都是在網上訂購的!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那麼有信心拿到好的品質,畢竟只憑著看相片,看那些麻豆穿的美美,自己並不一定適合穿。。坦白說,我並不是每次購到的都是好品質,有幾次都買到不喜歡的。。布料很差!有了經驗,便會把那網站列入黑名單,不會再去逛咯~所以啊。。若我瀏覽新的購物網,我通常都沒一兩件,看看是否布料好,還有服務態度。。若服務差,我也會列入我的黑名單!!

喜歡在網上購物,當然是比市場便宜。。我第一次買,應該是前年吧。。當時的我,也害怕買到不喜歡的。。一收到貨,那布質滿不錯的!我還記得是一件連身褲,到現在還有在穿哦!哈哈!!

從那次以後,便開始喜歡上網shopping!!而且,我還上網購買鞋子和包包!朋友們都覺得我瘋了!哈哈。。我現在用的包包,幾乎都是網上購買的,品質不錯哦!很耐用。。重要的是,價錢便宜又值得!!

也許是愛上網購物,形成我出去逛街時,都覺得那些衣服好貴喔。。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看了價錢,痛常我會下不了手買。。所以啊。。我現在若出去逛街,都是window shopping而已。。和朋友喝喝茶。。當然,若有便宜的,我還是會買!哈哈~((Sui Zai可要殺了我!

好啦。。告訴大家一些小提示:在網上購買,建議不要買白色衣服,因通常白色的布料比較差。((我通常只和我熟悉的賣家購買。。畢竟,我超愛白色的。

很多朋友都向我拿取我常購物的網址。。會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但,若不滿意,可別責怪我哦!!按以下圖片即可到賣家網址 ↓↓

都來這裡買衣服~!服務很好!
我通常過來買他們的鞋子,服務也很好!
這裡則多數買他們的包包!很快售完!

 前陣子,有幫襯新賣家,但。。品質。。很差。。服務也不好。。氣倒我了!!而我最近又看中一些賣家,看起來不錯!正在等貨到來,若品質好,再推薦給大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