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妳好棒!

我知道,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但當晚的場面和氣氛,還在我的腦海裏呢~!因她,真的太棒了!很值得看的演唱會!真的很佩服她!在舞台上的她,果然有魅力!看她的舞台風,真的要瘋了!蔡依林可不是擺的啊~!!

話說,我沒想到我有機會去看她的演唱會,因很貴,下不了手,也不想買便宜的,位置遠,不想在場看到Jolin猶如螞蟻般的跳舞。。而在演唱會的前三個星期吧。。接到Nana的電話,說有50%的票,問我有興趣沒。。知道當時我一聽到的反應嗎?可是眼睛發亮啊!二話不說便答應了!只支付RM194,原價是RM388,坐的位置也是RM388!而且,我們是坐第一排呢!!你們說,還要考慮嗎?哈哈。。。>///<

其實,我對蔡依林沒有特別的迷。。只是,想藉這個機會好好目睹她的舞蹈!以前,都聽朋友們說,她現場跳舞真的很棒!那時心想有機會也要見識見識!這個機會來了,怎能錯過呢?而我對於她比較新的歌曲,都不很熟悉。。但,不擔心不會唱,現在的演唱會,都有放歌詞在大大的LCD。。哈哈。。

現在一邊寫一邊想當晚的氣氛,全場的反應。。覺得不夠high。。但,很肯定的是我和Nana超興奮!!我們從Jolin一出場,便開始高呼,高唱,狂搖擺手上的螢光棒!因我做最旁邊,Nana突然和我說,坐在她隔壁,也就是我們那一排,只有我們兩個那麼瘋狂。。猜我們有不好意思嗎?哈哈。。可沒有,我們還依然很熱情。。到最後Jolin一講Let’s Party!!!全場的氣氛才高潮起來。。大家都站起來,我們倆可邊唱邊跳呢!

舞台設計還有很多表演部分,都看得出,很有心思。。但,都沒有一一拍下。。Jolin跳舞,真的好看!最喜歡看的是Jolin與一班舞者在椅子上跳舞。。那燈光和歌曲,都配合到很好,看到都不眨眼呢!!而整場最經典的是,舞台上噴水咯。。這場面,很美,Jolin在水中跳舞,這時候大家手中都趕快把這一幕拍下來呢。。。可惜,我們沒有拍下來。。。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的聲音都沒了。。哈哈。。當晚真的玩的不亦樂呼!有機會,大家可以到Jolin演唱會!真的很棒~!!

RM388入場票!我們只支付RM194!^^
我們坐的位置,不會太遠,也不會很近!這是我看演唱會,最值得的一次!

 

Me & Pretty Nana~
我們的正經樣,想像我們如何瘋吧~!

 

厲害吧~!

 

這兩位男舞者,身體夠軟!而且很娘!但,他們跳舞真的好看!
Pretty Jolin~!!!

好啦~!我待會兒便飛到韓國玩咯~!大家星期三見!想到我回來後,很多工作要做了,因是月底,我得出薪給人啊~!!!算了吧!去輕鬆,旅遊去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