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谷期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都是些讓心煩的事情。。要進入另一個階段,真的要經過種種問題,而在過程中,倆人要如何偕手一起面對,要如何解決,要如何協調。。真的真的很重要。。說沒有爭執,是騙人的。。。而通常,心煩時,嘴邊總掛著說”不知道。。。”我也不例外。。

是否發現到,當妳在煩惱時,便會很巧合的看到或聽到與你當下心情有關的話語、字眼?就如我,便很巧合的閱讀了一些觸動我心的文字。。覺得這些文字,多麼了解我的情況。。多麼的善良。。一直在我的心境中,一直翻覆地開導。。很感觸,我一直都相信,上天會如此安排,必有其因。。很感恩,讓我看到的都是褒義詞。。而不是貶義詞。。好讓我在這煩腦中,得到答案,慢慢釋懷。。樂觀地去面對。。找到開啟解難的鑰匙。。而不是愚昧地自暴自棄。。。好讓我們有機會在逆境中成長。。

當妳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妳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妳明了成功不會造就妳,失敗不會擊垮妳,平淡不會淹沒妳時,妳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做任何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都是正常的,關鍵的是,妳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千萬不要因爲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裏而失去了自己!                                                                

                                                                                                                                                                                                   

上面的都是我看了,自己去體會,體悟。。還有很多很多,美麗的句子。。而在其中,我看到到了這句。。【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贊成! 而我在想,把文中的”不”拿走,變成【人的快樂就8個字】放下,想開,看透,忘了。。你們贊成嗎?我是贊成。。看,快樂和煩惱分別就差一字之間。。所承受的卻是很大的分別。。要把”不”拿走,說易不易。。說難不難。。

在想,其實我們可以把我們的心,想像成一個城堡。。裏面有很多的很多的房間。。我有時候在想。。這個開門的時候。那個也許就關閉了。低谷期的自己。就像心裏有個空房間在下雪。而你的空房間呢?現在是什麽天氣?其實外面陽光正好。打個窗子,就能聞到新鮮空氣了。。希望自己房間的雪,被太陽溶化。。好好享受那陽光。。而我相信,這一天。。很快便到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