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ing

yo~ 想到下星期的今天,是出國的日子,便很興奮的說!!倒數ing + 期待ing~!!!!!!!

我今年又參與Sui Zai的company trip 啦。。。去年是去韓國首爾,而今年呢?哈哈。。也是韓國,但是在南韓–濟洲島(Jeju Island)。整個行程都是在島上!聽說很漂亮,很多人都會選擇到那兒渡密月。。唉喲。。聽到我更期待!!拿到行程表後,趕快去谷歌。。看下那些地方,有什麼特別的。。結果,瀏覽後,更讓我期待!原本只是看有關地方的介紹,哪知變成去看別人的部落格分享濟洲島旅行的點滴。。((不期待都假!看著他們拍出來美麗的風景,好想拍好多美麗的相片!當然,有我的Sui Zai在,我可放心!我相信他的技術!!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要穿什麼啊。。查看了當地的天氣預測,很不穩。。早晚的溫差很大,問遠在中國的二姐,她說不會很冷,因現在是夏天了。。前天,朋友到了韓國,問天氣如何,他說很好。。早上最高27度,晚上最冷15度,聽起來。。應該不會很冷吧~好吧,帶一些長袖外套吧。。

哈哈。。真的很期待哦。。。可以和Sui Zai去旅遊,真的很開心。。原本下個月也有Family Trip。。但,我取消了,因八月註冊,要請很多天假期,主要是,錢啊。。用很多錢啊。。。但,我很滿足啦。。雖然那機票不會很貴,但我很想和爹地和媽咪一起旅遊。。算了吧,姐姐買了明年帶他們倆老去香港的機票。。我希望可以參與!嘻嘻。。AS趕快有優惠吧!!

這個週末,要為這次的旅行做准備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