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去吧!

早在去年便聽朋友說,科學展有施恐龍展,挺不錯的。。說可以帶小孩去參觀。而一向對科學沒興趣的我,從來沒想過要去國家科學展。。因朋友們都說很逼真(恐龍)。。便安排了與可愛的僮僮和姐姐們到恐龍展去探險!!

我記得,當天我們在路程中,都睡覺。。除了Sui Zai。。因他是司機。。哈!到了目的地,便看到有幾個恐龍在路邊,但由於太陽很猛,我們選擇放棄拍攝。。我們還趕快找大門,如此才有冷氣,才會涼爽。。

一進場,便可以看到大大的恐龍擺設在中間。。是個會動的恐龍,還有聲音呢!因有支配恐龍的喊叫聲,使得許多小朋友都很害怕。。當然也包括我們的僮僮,她也很怕,完全都不敢靠近它們,要替她拍照,都很難。。

這就是一進入口,擺設在中間的其中一隻暴龍。
真的很難拍到她看鏡頭!她一直躲避呢~

而我和Sui Zai當然也有拍照,留念咯。。我只是知道,有很多人也要拍照,為了拿好鏡頭,我們都必須等一些人走開。只拍這隻暴龍部分,都花了很多時間。。

 

哈哈。。我沒想到他會做那麼多表情~!很可愛!*Sui Zai不介意吧?*

 我們再到另個入口時,可以看到裡面都是暗暗,有許多恐龍。。還沒進去,便突然聽到叫聲,不一下子便看到大姐抱著僮僮出來了。。原來剛才的叫聲是來自於她。。。哈哈。。有夠好笑的。。我和Sui Zai繼續前往,覺得有些做到真的滿逼真,有些卻還好。。由於燈光不足,和鏡頭不夠好,所以在裡面並沒有拍很多恐龍相。。最有趣的是,有些家長明知道自己小孩害怕靠近恐龍,他們還特地抱起小朋友衝到恐龍身,哈哈。。我想,這時候的大人們可樂在其中~!

除了看恐龍之外,還有看別的科學知識。。這恐龍展是到這個月,便會移走了。。在想,若不是這恐龍展,我們是不會踏入科學展。。發現,有很多具材都壞了。。都沒有修理。。為什麼我國就不可以花一些金錢和時間在這方面呢?之前,也去過國家動物園。。真的很差。。也許有到過外國的動物園,會相比下去。。但,為什麼他國可以做的如此好,而我國卻不能夠?覺得,步伐真的很慢。。。*失望*

二姐這個時候,還在這裡。。很喜歡與姐姐們相聚。。因,通常都是缺我二姐。。沒辦法咯。。她人在中國求學。。她可是我們家的驕傲啊!我們最後當然有來個合照咯~!!探險愉快~!!

還有一些相片,可以到我的FB或我的相簿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