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忍

有時候,就算不服。。就算生氣。。但避免發生不愉快的事。。只好忍。。忍。。說的容易。。但,要真正做,可不簡單啊。。很多事情我們都必須要忍氣吞聲。。覺得自己一直以來滿會忍的。。但。。還是有極限的!!

在西馬6年裡,都是跟姐姐們住。。而在今年開始,因方便工作的關係,便自己在外租房。。看房時,覺得都不錯。。什麼都有提供。。除了網絡。。我只是貪靠近公司。。哪知。。。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

一開始,對屋主的印象還不會很差。。是一個兒子的媽媽。。只是大我一歲的女人,竟然把自己弄成AUNTIE!!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整天在家,沒有工作的家庭主婦,屋子竟然是那麼地亂。。客廳總是一大堆衣服不折。。地上都是玩具。。有次我還不小心踩到,差點跌倒呢!客廳還有一陣不知哪來的臭味!!心想,反正我到家,都是跑去自己的房間,並沒有去理會。。

而我都不敢喝那裡的白開水。。放工前都會在公司裝滿水才回家。。住了幾個月,都沒有踏入廚房。。沒有碰洗衣機。。都是把衣服拿到姐姐家洗。。而上星期,我有太多髒衣,只好用所提供的洗衣機。。我一打開洗衣機的蓋。。哇。。好臭啊!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洗衣粉!幸虧我的洗衣液夠香!因,洗衣機是放在廚房,便有機會進廚房。。怎麼都沒把碗碟洗干淨啊。。就是覺得他們的東西沒有一個是干淨的!!

好的。。別人如何骯髒,不管我的事。。但,最近。。他們的所做所為。。讓我忍不了!!首先,沒有向我過問,便擅自用我的東西,好!我忍。用完我東西,沒處理好,好!我忍。有事沒事,孩子亂亂叫,亂亂哭,好!我忍。這一切,我都可以忍,但昨天,他們可把我惹火了!!兩母子,不知在發什麼神經,做媽媽的跑進廁所,用力關門!(我房間就在廁所隔壁)做兒子的,無法進廁所,竟然發脾氣!亂亂踢廁所門,又踢我的門!WTH!!關我什麼事,怎麼踢我的門!!我忍無可忍之下,站起來要開門放炮時,他老媽開了廁所門,而他也靜了下來。。而,那時的我,便選擇不理會,做回我自己的東西。。但,還是很氣!

氣他們沒禮貌!沒教養!!我向同事、Sui Zai訴苦,我所聽到的回覆是。。”和別人住,是這樣的啦。。” 我可以做什麼?要不是靠近公司,要不是省錢。。我無需住在這鬼地方!只能告訴自己。。要轉念。。”燕啊~!要忍啊~!Sui Zai趕快買屋子,把我娶回家啊~~~!!!!”

說聲抱歉,若影響了你們的心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