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RMATION♥♡

与其中两位同事去唱karaoke~~ 期待下次~!!
与其中两位同事去唱karaoke~~ 期待下次~!!

這個月我終於拿到Confirmation letter~ 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做了三個月,嘻嘻。。當收到上司所給的performance appraisal form時,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填。畢竟我是第一次做office工,沒有經驗,哈哈。。想到都好笑~還一直問Sui Zai要怎麼樣寫。起薪了,當然很開心咯~但,還要再努力!

目前,工作到也還滿意。與同事間的相處,也很好,其實,我從來都沒擔心過這個問題,覺得做好自己本份就好了(爸爸給的金玉良言)。工作環境也好。也沒什麼好埋怨的,只是最近公司不讓我們瀏覽「非死不可」了。。其實也預料會發生的,因很多公司都是會這麼樣做。。只是覺得,有時候,在辦公室裡,難免會睏,偶爾打開「非死不可」,讓自己提神些也好。我們年紀不小,我們知道適可而止的,並不會把所有時間花在「面子書」上。算了吧,我對這件事並不會很激動,已經曉得會發生,只是遲早罷了。只好接受現實吧!

另外,每當有新同事加入,公司都會請吃午餐~當然是做長期的才有啦。。若,有新同事加入,卻沒有『歡迎午餐』,我們便知道是做短期的。而我們每一位職員生日,公司都會買蛋糕替我們慶祝。雖然,很簡單,但對我來說是有誠意的祝福。

有一件事是真的讓我很開心的是,即將到來的company trip,有我的份~!其實,早在我做第二個月時,便收到老板的電郵,問說是否要參與。當時的我,很驚喜,我沒想到有包括我。我還以為是老板寄錯呢!因通常要做至少一年,才有這樣的優惠。向同事們證實後,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是去我不感興趣的國家»» 中國,但能夠出國,而且是免費的,我不用考慮,我去定了!

真的很巧哦。。公司所安排的行程剛好是我的生日(05/11/10)當天起飛。。今年的生日在飛機上、在國外度過,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很期待!還以為今年去了韓國,便要等到明年才可以出國旅遊。。真的沒想到,我的護照即將要蓋多一個蓋章ㄋ~也可以借此機會與同事們共同玩樂!

這個月即將要結束了,也漸漸接近年尾了,希望和我一樣打工的你,工作一切順利!開心永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