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心得–070910

最近比較忙,沒時間更新部部落格。。先和大家分享我的插花作品。

這次的後感,是很有滿足感,有這樣的感受,並不是插的美,而是這次是我自己買花、選花,覺得正在往上爬,學習如何選花。。當然,那花店老板娘有給意見,我也可以向她學習學習。老板娘很慷慨,算我很便宜,我很不好意思呢~!感恩

一開始便要想要用哪一類形的花瓶才適合我想的花樣本。若設計的花樣本是比較大把的,當然要用比較大和高的花瓶,這樣才可以,有能力撐住花。而我這次想的,比較適合用較矮的花盆,普通皆好看。

我這次比較用心去插花。可能心情比較好吧!哈哈。。當然並不代表之前不用心啦。。只是當天放工後都沒覺得累,所以比較可以專注。

這次的花,是我第二個滿意作品。還要再學習,提昇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