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纪念日♥♥

好快,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经有三年了。。七月十三日是我们的日子~~今年,很开心,你有挪出时间来庆祝。虽然,并不特别,但,有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其实,我知道你会记得,也是因为面子书的提醒。。O(∩_∩)O哈哈~ 我们今年就只是很普通的去吃晚餐和去戏院看电影。。中间,我们还去吃Haagen-Dazs。。这是他计划带我去吃。。因,平时的我们是不会吃,很贵啊。。没有想到他会带我去吃~~~ 谢谢你~~~

 

 

 

感谢你的改变~ 肯定我在你心中有一定的位子。。

感谢你的包容~我的坏脾气,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能够接受的。。

感谢你的体贴~我的包包都是你替我收拾。。

感谢你的忍耐~ 总是耐心地听我无理取闹。。

感谢你的付出~ 很多方面你希望我有所突破,都很用心的默默付出。。

感谢你的陪伴~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的心总是在我身边。。。

感谢你的聆听~ 总是聆听我‘吱吱咋咋’ 的声音。。你说,你喜欢听我的吱咋声。。

虽然,你很木讷。。但,我知道你有我的心。。

虽然,你不善于表达。。但,我知道你正在为我打算。。

虽然,你不浪漫。。但,我知道你有你的方式。。。

虽然,你不帅。。但,最重要的是你疼爱我。。

虽然,你迟钝。。但,我觉得这就是你可爱之处。。

在这三年里,很开心我当初所做的决定。。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们偶尔的吵闹。。让我们的感情更稳定。。也让大家都了解彼此之间的共同点~~ 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我们都必须互相学习。。一起度过。。

对不起。。若,过去有对你做了伤心的事情。。请原谅我。。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所做的一切。。我爱你。。♥♥♥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件事,直到我们年老~~~

2 Comments Add yours

  1. lisa717 says:

    so sweet eh both of you!!!
    made me so envy nia…
    anyway, wish both of you stay happily ever after o^^

    Like

    1. чаnñ ❤ ρëαсε says:

      thank you no need envy~~ just appreciate what we having now~~ wish you and Jacky stay happy too!! n_n

      Like

Leave a Reply

